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麻醉

(2007-02-08 17:43:55)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麻醉

完美甚么完美,
你不敢追,我怎么追?
我想为所欲为,
你不反对谁敢反对?!

无所谓,无所谓,
来麻醉我清醒的体会;
无所谓,无所谓,
来麻醉我所有的滋味。

乐极就算会生悲,
你不惭愧,我不后悔;
如果你想要追回,
让我好好的睡,好好的睡。

无所谓,无所谓,
来麻醉我清醒的体会;
无所谓,无所谓,
来麻醉我所有的滋味。

你和我反正会殊途同归,
如果一切变得乏味,
我不介意半途而废。

无所谓,无所谓,
来麻醉我清醒的体会;
无所谓,无所谓,
来麻醉我所有的滋味。

伤悲,何来伤悲?
我才不会,我怎么会?
喝醉,我想喝醉,
不管那是一杯开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冰儿,喜欢这歌吗?就是有点颓废。

哦?这个能唱吗?回头我试试看。整个感觉都不一样了呢。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梦也飞

完美,希望完美,
人们都在求追。
不管为所欲为,
不管阻止反对!

一往无前,
清醒,体会;
认真,所谓,
认真和振作才有滋味。

不乐极,不生悲,
不惭愧,不后悔;
好好休息,你要追回,
好好的睡,美美的滋味。

即使殊途同归,
即使一切乏味,
即使半途而废。

没有伤悲,没有颓废,
不会,不会,
这里的大家都心随。

一首歌,
一杯水;
一首诗,
一曲醉;
永远心净
永远完美。
ice3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听歌乐~~~~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天字第一号。我看浏览人数还是0呢。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