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流年

(2007-01-08 18:54:54)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流   年



爱上一个天使的缺点,

用一种魔鬼的语言;

上帝在云端,只眨了一眨眼,

最后眉一皱,头一点。


爱上一个认真的消遣,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你在我旁边,只打了个照面,

五月的晴天,闪了电。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终不能幸免;

手心忽然长出纠缠的曲线,

懂事之前,情动以后,

长不过一天;

留不住,算不出流年。


遇见一场烟火的表演,

用一场轮回的时间;

紫微星流过,来不及说再见,

已经远离我,一光年。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终不能幸免;

手心忽然长出纠缠的曲线,

懂事之前,情动以后,

长不过一天;

留不住,算不出流年。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终不能幸免;

手心忽然长出纠缠的曲线,

懂事之前,情动以后,

长不过一天;


哪一年,让一生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也喜欢。

那天,不小心坐火车的时候提前下了一站,不得已要在站台上等下一辆火车。真没有想到傍晚的站台那么冷清,诺大的停车场也没有几辆车,就我一个人。一些货车慢慢爬过,好象那里只有我和那个小亭子是静止的,周围一切都象动画一样一点也不清晰地飘动着。那个时刻想起的就是这首歌。

流年,一年又一年,时间似水般飘过走远。。。。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MM的文档总是这么漂亮.
这歌也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