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笑忘书

(2007-01-17 17:54:58)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笑忘书


没没有蜡烛,就不用勉强庆祝;
没没想到答案,就不用寻找题目;
没没有退路,问我也不要思路;
没没人去仰慕,那我就继续忙碌。
lailai 思前想后,
差一点忘记了怎么投诉;
lailai 从此以后不要犯同一个错误。
将这样的感触,写一封情书,送给我自己,
感动得要哭,很久没哭,
不失为天大的幸福。将这一份礼物,
这一封情书,给自己祝福,
可以不在乎,才能对别人在乎。

有一点帮助,就可以对谁倾诉;
有一个人保护,就不用自我保护;
有一点满足,就准备如何结束;
有一点点领悟,就可以往后回顾。
lailai 思前想后,
差一点忘记了怎么投诉,
lailai 从此以后不要犯同一个错误。
将这样的感触,写一封情书,送给我自己,
感动得要哭,很久没哭。
不失为天大的幸福,将这一份礼物,
这一封情书,给自己祝福,
可以不在乎,才能对别人在乎。

lalalala....... lailailailai.......
从开始哭着忌妒,变成了笑着羡慕,
时间是怎么样把握了我皮肤,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将这样的感触,写一封情书,送给我自己,
感动得要哭,很久没哭,
不失为天大的幸福,将这一份礼物,
这一封情书给自己祝福,
可以不在乎,才能对别人在乎。

让我亲手将这样的感触,
写一封情书,送给我自己,
感动得要哭,很久没哭,
不失为天大的幸福;
就好好将这一份礼物,
这一封情书,给自己祝福,
可以不在乎,才能对别人在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星期五终于去上班了,就我穿的最多了,快成熊了。:)

谢谢明亮,风中秋叶。

夏蟬歌DG,你这图好cute啊,跟我的有一比。:)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可爱!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学习!
问好!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嗯,这张照片可爱及了,你多穿一些啊。早些好。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觉得这图片最象我。穿着睡衣在家里听歌、唱歌,看小说。虽然发烧一阵冷一阵热的,还是很不错,平常想趴家里都趴不下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