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卜算子】错站

(2007-01-15 08:42:21)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卜算子】错站



浊月透风冷,

寒雾隐孤灯。

寂静无人独自等,

惟恐雨惊醒。


恍然又回首,

记忆却冰封。

流年似水渐行远,

何处存旧梦?



附:

夜晚,累了,睡了,
不小心下错了站,
只好再等下一辆火车。

独自等车的时候,
我站在原地,
看身边车行路匆匆地近了又远去。
又冷又怕,
想起这是新的一年了,
时间就那么匆匆地流走了,
恍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秋叶DG, 可别太谦虚了啊。我不过是冻病了,词也就有了,算是一得吧。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流年似水渐行远,何处存旧梦?
学习,问好!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我可是第一次坐火车坐过了站。幸运的是,我那天坐的不是末班火车,否则就更加惨了。

不过,惨的在后面,可能受风了。本来病刚好没有几天,现在又倒下了。两三年都没有发烧了,现在烧得不低,幸好没有说胡话,嘿嘿。要休息一段时间了,回头再来找大家。
ice3 回复 悄悄话 俺一年有12次错过站八~~~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也稀里糊涂错过站,没关系,等下一辆,早晚可以到家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