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雪人童话

(2006-12-05 19:23:32)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雪人童话


一片雪花
两瓣手心的你
飘啊飘
飘下来落在这里
无色的纱
是你冰的脸颊
望着我听我说
雪人的童话

你是雪花
留在风中的云
飘啊飘
飘下来落在这里
不要害怕
给你我的手帕
望着我听我说
这是雪人的童话

能不能啊
让我的手做你的暖衣
我知道真的我知道
风留不住你

我是个雪人你是雪花
无法将美丽留下
在我生命最开始的时候
我的一切全部都是你
舍不得将你晶莹脱下
换上我的木讷
散开了情
不可是你的花

我是个雪人你是雪花
看着你慢慢飘啊
在我生命最孤单的时候
你总是为了我留下
等到暖的春天它到来吧
让我们融化
有你一起
开满一起的花

 

Dec. 04:

夜晚,
窗外没有一丝一毫的风,
晶莹的雪花就那么一片片飞舞着飘下,
大树、房子、路旁的车都换了新衣。
很快,
那就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了。

忍不住跑出去把门口路上都踩上我的脚印,
然后回来暖暖的房间里,
听雪人的童话,
很惬意很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