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菊花台

(2006-12-21 19:32:44)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菊花台


词: 方文山

曲/唱:   周杰伦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儿,弯弯固住过往。
夜太漫长,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叹,朱红色的窗,
我依身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灿烂地烧,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花已伤完,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市道上,冥冥不堪。
手摸独樵,愁心拆两半,
他已上不了,爱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马蹄声慌乱,
我一身的戎装,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灿烂地烧,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菊花灿烂地烧,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被风乱也微摇,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想是电缆的原因,现在下载东西都好慢,真有点受不了!!

再等等吧,应该会好的。
flyflyyan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姐姐
我这边也听不了呀!
不过我已经down下来了,除了这两首,那个《珊瑚海》也很好听,还有《蝴蝶姬》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星岛咖啡,谢谢你.

秋G,我也觉得现在过节呢,这曲子美则美矣,却有点不协调.所以,我把自动播放给关了....

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里可以听,效果很好,只是太伤感了。

愿蝴蝶妹妹节日快乐!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怎么搞的我没办法听这个音乐。
祝你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