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耶诞节舞会流水

(2006-12-14 18:30:18)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本来其实不太在意这个舞会的,可是同事们一个一个邮件地飞过来弹回去地谈论如何去我赢得那个房间里面聚会,谁谁带什么,再加上热心的俄罗斯MM亲切地查询我有没有高跟鞋、披肩、耳环,我就是再想清静也是枉然。

这天终于到了,Dec. 9, 2006。下午3点,我就开车小心翼翼地到了酒店,新司机深受重托啊,不得不勤勉。

Royal York的安全意识真是超高,有美国机场的水平,居然把我的行李都从小门过了安检。等我嘴巴微张地从大门进去的时候,更是再一次怀疑了一下自己在哪里,因为check-in排队的队伍差点到门口了。好在速度不慢,15人分钟以后拿到了钥匙。

房间跟我想象的差不多,酒店虽好,但是因为古老,房间并不大,设施很全但什么特别的,只有从墙上City Hall的大幅照片能够看出酒店的历史来。朋友P很快也到了,还为穿什么衣服拿不定主意。警告她,动作快点,否则等我的同事们来了就有她好看的了。我最快速度换好,果然还没有等我跑到P的化妆包里掏点可以为我所有的东西出来,电话就一个一个地来了。

不久,我那小小的房间里面居然很快装了12个人,各色的酒5瓶,小吃若干,还有三朵玫瑰花。M的太太穿着那件新买的黑色礼服,P是大开叉的深蓝色,T是深红色的露背长礼服,Maria则是墨绿色配小黑裙,更别提俄罗斯MM们混合颜色的长裙子了,还好都不鲜艳,否则我都不知道往哪里看好了。

SOHO的荔枝酒加了冰以后味道很好,新加坡MM情有独钟地在邮件里面说那么多看来是有些道理的。等我们下楼的时候,瑞典MM已经喝了至少四杯了,她晃着脑袋对着我素面朝天的脸安慰着:“别担心,舞会上不会有什么cute的人的”。我没有时间回她的话,因为忙着用空出来的瓶子插红玫瑰呢。

下楼穿过大堂,我一眼就看到我的大老板,穿一件后面带子交叉的晚礼服站在那里,落落大方的。我这老板,是我老板的老板的老板,漂亮动人,今天同时还是我们的主持。旁边几个印度MM穿着长长的纱丽,颜色真是艳丽,而且有包容性,不象旗袍,对身材要求那么苛刻。

吃饭,抽奖,老样子。中间作为唯一的、中了在酒店停留一个周末的大奖的人,我还不得不站起来给大家show了一下自己。我们这桌今天晚上格外的幸运,我左右,左右的左右都先后上台领奖,不知道跟我先中奖有没有关系。到晚会快结束的时候,俱乐部的人正好碰到CEO和他太太,介绍到我说我是那个lucky girl的时候,连CEO的太太还说,你们那桌可真是运气连连啊。

岂止呢,她还没有看到我跳舞到中间累了出去逛的时候是提着高跟鞋光着脚的呢;还有中间费劲地慢慢走着,其实心急如焚的样子呢--因为手上端着各色甜点偷偷想送回房间晚上好宵夜。还有回来在门口偷偷换鞋的时候被人大叫“我看到你了”的狼狈样子呢。那才叫做好运气呢。

真的,很喜欢中间溜出去四处照相一个人的感觉,喜欢舞池里面朋友围成一圈跳舞的亲密,喜欢那种热闹的却有自己闲暇的感觉。

那感觉就像我今天的披肩,紫色丝绒的质感,看上去清清爽爽的简单内敛,只有闪光灯打过的时候,才看出它惊艳的美丽。

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简单但是精致有趣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早晚会给你看的。实在你喜欢,说个地址,我给你寄过去,以后我回国再买。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照片,你的小礼服照片。好让我看看你紫色皮肩。:)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莲花JJ,你好久没有来了啊。是啊,我会小心的,可能最近事情太多了吧,不小心着凉了。

JJ放假去哪里呢?我要坚守岗位了,因为没有假期剩余了。只能在城里转转给自己买点小礼物了。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lucky girl, 病好了?一个人要格外注意身体。

放假好好出去玩一下。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人家都是晚会前拼命锻炼,好来个好身材去显示。我倒好,结束了反而勤快地去健身,结果病了。:(

凑合写个流水来纪念一下吧,别白住了一次大酒店,正式穿一次小礼服,怪亏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