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牛仔裤的夏天

(2006-11-20 15:36:07)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夜晚。大连。中国。

9点。HBO。电影。
 
四个好姐妹,即将面临平生第一次各分东西的暑假,尽管她们的身材各异,却都可以穿进同一条二手牛仔裤。
 
于是,这条像有着魔法的牛仔裤就在她们四个人之间邮寄来邮寄去,带着她们的信件,分享着她们的快乐和痛苦。
 
友谊,家庭,疾病,爱情,仇恨,空虚,苦闷,家族,误会,伤害,青春,冲动,理解,死亡。。。。。。所有的所有。。。。
 
牛仔裤或许并没有魔法,但是它见证了所有的这一切,见证了她们的成长。
 
不知道这世界上可有什么能够见证我的一切。
 
当思念渐渐荷过水面的时候,你,在哪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朦胧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当然了,明亮,当然有你了。呵呵,你可要在那里好好地哦,别忘记了我还等你种好麦子,我好过去吃铰子呢。^_^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当思念渐渐地荷过水面的时候,我在这里。呵呵,你思念里有没有我啊?我先自做多情啦。。。:)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Nice article, nice pic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