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久违的HBO

(2006-11-20 14:30:16)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以前在国内的时候,因为根本没有时间看电视,所以家里并没有开通那些多的不得了的频道。于是,HBO就跟酒店/公差挂了钩,因为总是在酒店里才能够看到。

经常一进酒店,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视。不过看得最多的却不是HBO,而是凤凰卫视中文台的新闻,还有凤凰卫视音乐台。就那么大开着电视,在等待头发干的时候。却是听比看多,特别是如果那些吸引眼球的MTV。

也看HBO,毕竟那么多新的电影还是吸引人的,即使不爱看电影电视如我。

常常是在出差的最后一天,因为不需要担心再去工作了,彻彻底底地放了心,对自己来个小小的放纵,通常要看到凌晨3点多才肯罢休,然后才心满意足地感觉自己没有白住一次大酒店。

就那么蜷在宽大的床上,温暖而安全,抱着枕头。有时候懒洋洋地看,有时候却紧张地个转台,不停。

记得曾经看过一个恐怖片,讲一个可怕的洋娃娃,带着邪恶的眼神,给人带来灾难。没有害怕的血腥,没有暴力的镜头,多少让人可以接受,不需要频频换台,但是那种悬念还有娃娃的眼神在黑黑的夜晚带给我太多的想象了,显得尤其可怕,即使在温暖的被窝里也让人不安宁,于是也会频频换台;或者实在来不及了,就用枕头蒙住脑袋,估摸着可怕的部分过去了,再赶紧转回来接着看。

想想,那时候真是有意思。夜深人静的时候,就跟练习胆子似的。

嗯,大连的今夜,可以再重新温习一次。就怕又把时差倒回去了,那我可就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就改好了,就改好了,等一会儿,等一会儿....加班呢啊....不能够专心写啊....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唉,我还在加班呢,不是还没有写完呢嘛。真有比我还急的啊。改好了。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夢, 應當分分段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