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越调】小桃红 盛夏

(2006-09-07 17:30:07)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越调】小桃红 盛夏


痴坐溪旁听瀑声,

桥畔鸟儿鸣。

蹒跚豆小摘莲蓬,

任他行,

莫把鱼儿惊。

水色清清,

轻风聆聆,

盛夏好心情。

======================================
哈哈,贴晚了,就当怀念夏天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小豆沙,你真会夸啊!弄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发誓,今年8/16号刚开始的。

倒是觉得这里高手好多啊,还好没有人来拿砖砸我,万幸了!

小豆沙写的就比我强多了,我总是过去看呢。。也很喜欢你的文章和文笔,加油!!等我回来看啊!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蝴蝶真的是初学作诗词么?

功力不像啊:)
好可爱的小妹妹 感觉如同作者本人一样,娇小,可爱,聪明,出口成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