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越调】小桃红 恶梦

(2006-08-27 06:14:58)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越调】小桃红 恶梦


之一:


往昔曾经别旧梦,

唯留儿时影。

庭院掩掩小径通,

独立中,

落花恶薄更伤情。

乌云压顶,

蝉儿幽鸣,

哪堪雨凋零。


-----------------------------

之二:

往事依稀旧时梦,

唯忆小儿影。

庭院深深曲小径,

徘徊中,

落花无意更伤情。

乌云盖顶,

蝉声咽鸣,

哪堪这欺凌。


-----------------------------

附:

早晨起来天气就阴沉沉地,原来刚下过雨。
从梦里醒来,依昔还记得小时候同伴的笑脸。
突然就没来由地有了点伤感。
觉得自己需要找点阳光来晒晒湿了的翅膀。
记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打印,学习,品味。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听大家的,等太阳出来了,我就找时间晾翅膀去.....

明亮,我会接着写的哦.呵何,现在写的还顾不上什么格律呢....先写了再说....嘻嘻....
一双泪眼蝉的呜咽 我是泥土中活了很久的蝉,
直到如今才拥有这快乐的夏天。
我是树枝上喝着露水的蝉,
歌唱生命是爱的呼唤!

只有你知道
我的每一句都是为你呼唤。
你可知道
我的爱多么艰难!
明日晴21度 是啊,明亮说的对。

很高兴成为你的第 18008 位访问者.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翅膀湿了不要紧,过两天太阳出来就晒干了.:)
接着写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