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悄悄话

(2006-07-03 10:09:53)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悄悄话


你贴近我的耳朵想说些什么
我越是躲越不懂
你贴近我的耳朵想说些什么
我越是想越失措
忧愁它越包围我

不要随便说说太美的承诺
怕只是一瞬间都变成牵强的藉口
不要随便说说永远爱著我
彷佛只一眨眼就剩下心碎的寂寞
不要随便说说太遥远的梦
怕一时太清醒突然间我们变脆弱
不要随便说请别在耳边说
若你已不爱我也请你大声告诉我

你贴近我的耳朵唱了一首歌
轻易让我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说,在一个的温馨家里,听一首好听的歌,我感觉很幸福。你很能干,辛苦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