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2006-06-15 19:28:23)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这里的空气很新鲜
这里的小吃很特别
这里的lette不像水
这里的夜景很有感觉

在一万英尺的天边
在有港口view的房间
在讨价还价的商店
在凌晨喧闹的三四点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
电话再甜美
传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
我的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一个人过一天像过一年
海的那一边
乌云一整片
我很想为了你快乐一点
可是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真庸,你好,是不是因为我贴的歌呢?它们是有点忧郁的,心情不要的时候别听啊。听那首英文的歌吧,欢快一点。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一个家,却为什么让我有了哀愁的感觉?...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莲花JJ,谢谢了,我会了。刚才试验成功了!!呵呵,太好了。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在博客发表音乐要切换成HTML代码。如果不会写代码,没关系,可以在博克发新贴的右下角看到“编辑助手”,它会把你要做的东西编写成HTML代码,之后你只要把它copy and paste到博客里就好了。贴的时候,先找〈 〉这个符号点击,再paste就行了。如果不希望自动播放,可以改换:autostart="false"。如果还有不明白的,给我你的电话,我告诉你。

呵呵,祝你成功!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唉,实不相瞒,是因为我不会。曾经试验过一下子不成功,就放弃了。:(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将歌曲编辑一下贴上是不是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