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原来我是那井底之蛙

(2006-06-15 18:09:51)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晚上回到家,照例打开电脑,看看有没有留言,然后再去忙自己的事情。

无意中的一瞥,看到前天那篇文章的点击率好像有问题,再看看,涨;再刷新,还涨。我是不是在看股票呢?若是股票这么涨多开心啊。肯定不是,那么完了,肯定是中毒了,电脑有毒就罢了,原来点击率这个东西也可以用程序控制?又或者什么人跟我闹着玩呢?欺负我不懂不是,浏览过文章的人总共也不过不到100,就是每人看它10遍也不过1000,怎么会呢?更何况什么东西要看那么多遍?奇怪。

跑去看了看朋友的网站,看到明亮的网站的一个评论,原来明亮的文章大大地有名了,已经几乎排到了前四名了云云,才明白原来这种点击率是真的,看来文学城比我想象地利害。所谓的日记原来不是我想象的可以悄悄躲在一个角落里随便写的那种日记,这里原来这么多人在看啊,多的超过我的想象,真是怕怕,我这个井底之蛙,只剩下汗颜的份儿了。

不过,这里人才济济是真的,每天的浏览和胡言乱语也让生活充实了很多,而能够交到些有共同爱好的朋友更是难得,真的舍不得走了。

决定留下,即使写不出什么,沾点朋友的仙气也是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很可惜 , 未能看到你的新文章 , 是否很忙 , 祝你事业成功
心灵之约 回复 悄悄话 大致看了你的一些文章,再一次觉得我们有很多的共同.是有"click"的感觉的朋友.只是文章比我写的好多了.可以相互交流吗?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明亮,原来你也是很意外啊,还好还好,不是只有我 :)

那倒是,本来就是写给自己的,只不过吓了我一跳而已。差点就去意见角投诉了,幸好我等了等,嘻嘻

谁说的,面当然要吃了,种好了,磨好面叫我啊。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蝴蝶,这点击率的事还真是出乎我意料。不是有仙气啦,凑巧文章名字对大家胃口。我也希望我的股票可以这样涨啊,呵呵。:)
其实心情随笔,有人读也好,没人读也好,最起码是忠实自己的一个记录。那大家都喜欢,自然也不是坏事啦。留下一定是要留下的。你不吃面啦?我开始种麦子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