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风情只为你

(2006-06-04 20:25:26)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第二天的Carassauga文化节,我们已经积累了点经验,这次毫不犹豫先冲到几个热点,免得到时候又在停车场到处游荡,当然那种一站就看好几个不同国家的展览的地方我们也不愿意错过。这次选择先后选择了夏威夷、加拿大、意大利、土耳其,还有波兰。

第一天晚上委内瑞拉的表演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个从加拿大留学归来的爱情故事把加拿大和委内瑞拉巧妙地串在一起不说,围绕着爱情故事展开的舞蹈、歌唱个个精彩,演员阵容也很整齐,让人有点意外。而这第二天的表演里面,就属夏威夷热烈奔放的舞蹈让大家赞不绝口了。虽然意大利的展厅综合起来是最棒的,把名车、古建筑、足球、歌剧、啤酒、文化都紧密地结合地起来,但是单项来说,舞蹈可比歌剧更容易讨好人了,谁让我们俗呢。

我看舞蹈,留意更多的是服装、布景还有音乐。像这种不是那么知名的舞蹈,本来其实就是看个热闹罢了。可是这次,或许真的离的很近吧,舞者有一个地方抓住了我的注意力--眼神。那眼神顾盼生辉,在耳畔盛开的鲜艳的牡丹花衬托下,真是万种风情,你甚至可以感受到她们的快乐和热烈,由内至外,连小孩子都是如此。

朋友在旁边小声嘀咕,“瞧瞧人家,小小的毛孩子都可以这样,瞧瞧我们,我们受的什么教育啊。我要是这样,还不被同学笑话死,被老妈追着打?”我们相视一笑,还真是。我们从小的那种教育可是有趣地紧,跳个舞拉拉手都把脸绷得紧紧的,若是有人写条子那可了不得了,好没有面子的。所以,收到的一直都是匿名信,无名无姓无地址,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谁写的。

在朋友感慨现在小孩子真是幸福的时候,我却一直想着一件事----哪天若我们有机会,也别朵俏丽鲜艳的牡丹花在耳畔,比如去夏威夷,会更好看吗?是什么样子呢?

想象中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也是个风情万种的花朵,只为自己的心上人而开放吧---此所谓“风情只为你”。其实,也还好,“只为一个人开放”想起来好象一点也不坏,千万别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