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和你一起的时候我承认浪漫总是霎那间的迷人我曾梦想某一天的永恒化作天空灿烂的星辰也许早该忘了他让痛调零牡丹花就会慢慢习惯了yeah,有时爱像粉笔画经不起风吹雨打只要你不再去想着他oh,letme..."> 完美和你一起的时候我承认浪漫总是霎那间的迷人我曾梦想某一天的永恒化作天空灿烂的星辰也许早该忘了他让痛调零牡丹花就会慢慢习惯了yeah,有时爱像粉笔画经不起风吹雨打只要你不再去想着他oh,letme..." /> 完美 - 博客 | 文学城

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完美

(2006-06-03 14:10:29)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完美

和你一起的时候我承认
浪漫总是霎那间的迷人
我曾梦想某一天的永恒
化作天空灿烂的星辰

也许早该忘了他
让痛调零牡丹花
就会慢慢习惯了
yeah, 有时爱像粉笔画
经不起风吹雨打
只要你不再去想着他

oh, let me fly 
I love you so much
别无所谓你说的对
and set me free
you give me so much
拥有爱的世界
如此完美(it's so perfect)

不要勉强说爱我
别问值得不值得
爱会在心里闪烁
yeah,也许得到最快乐
懂得放弃最难得
我会学着孤独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