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偷闲

(2006-05-20 10:28:06)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这星期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我想我真的太累了,昨晚很早眼皮就开始打架。11点睡去,竟然难得地睡到10:30才渐渐恢复了意识。

醒来窗外很静,没有我意料中的雨点拍窗的声音(证明天气预报又一次失灵了),而屋内很温馨也很安详,淡紫色的窗帘很忠实地守护着阳光,不允许它们打扰我的清静。恍惚间,我似乎忘记了自己在何方、在何处,只想埋头在温暖的被窝里,享受这一刻的单纯。

然后才一点点记起这周的疲劳和奔命、冤大头一样的罚单、Lucy的拥抱、达芬奇的密码,新来的严厉的德国老师、还有我的堆积起来的作业......

可是,就是不想动。那种懒洋洋地印在骨子里的东西又被唤醒了......

今天,我就想奢侈地做只懒猫,在家里为所欲为。

其实幸福有时候就是这么简单,只不过太简单的东西太容易被忽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