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又见花开

(2006-05-01 14:23:34)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在我眼里,这个春天好象有点姗姗来迟,也许四月份的情绪以及后来气温的骤降给我留下了点小阴影吧,不过,好高兴,她最终还是来了。

不知不觉地,我已经工作一年了。一个小小的milestone,不过于我,却是重要的一步,毕竟能够在一个新环境里面重新开始不容易,而且再怎么说,我的翅膀都比以前硬了,不是吗?

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很多的时间都是在公司和图书馆度过的。那时候刚刚开始工作,周围几乎都是本地人,我的技术和语言都让我无比惶恐,脑子里的弦绷得紧紧的。同时,每天的早起彻底打乱了我懒散的生活,几乎天天挣扎着爬起来,迷迷糊糊地去地铁,然后又费劲地去了解这了解那,简直要了我的命;秋天开始英语学习、那没完没了的作业,甚至有时侯要去准备那些不同的题目来发言,真是有点疲于奔命的感觉,有时侯真是觉得自己好累。

哪里有什么心思去发什么感慨呢,那时候是忙碌的,也是快乐的,为了每一个小小的进步,甚至为了学会一个单词而开心不已。所以,在朋友眼里,我是快乐的,甚至是过于快乐了。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这每一小步都意味着我离自己未来希望的生活更加接近了,不是吗?而且因为自己一个人走过来,所以才一定要肯定自己,否则又怎么可以有更多勇气面对未来呢?

也许正因为去年这样,在这又见花开的美妙时刻,我是那么欣喜,我终于可以安静下来,好好享受一下美丽的花朵和窗外灿烂的阳光了!

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