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在复活节

(2006-04-14 22:12:39)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今天其实是复活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想起了这个话题--感恩。

星象上说今年是我尝尽冷暖,阅历丰富的一年。看到这个,突然感到轻松了很多。我想,之前我仿佛在黑暗里,并不知道前方是什么,吓破了胆子,所以整天忧郁。而现在,既然知道前方也是黑暗,只要往前走就好了,只不过是时间问题,早晚可以走出去的。

那么,回头想想,也应该感谢那么曾经在我生命里走过的每一个人,包括那么让我痛苦的、伤心的人。每一个人的人生阅历不都是在不断受伤的过程里丰富的吗?倘若人生过于顺利,什么都来得太容易,又怎么会在未来珍惜你手心里得到的那些幸福呢?

所以,从长远来看,或许今天的不顺利和痛苦只不过是为了自己的未来作一个更好的铺垫,让自己不要太任性,不要太要求完美,好好地珍惜每个曾经帮助过你、或者愿意跟你分享生活刹那的人,这样,未来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不是吗?

所以,不想再悲伤了,我想我可以承受每个挫折,为的是心里的那个梦想。在复活节里感恩复活,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ntheroad 回复 悄悄话 懂得爱自己才会爱别人,把自己的快乐去和别人分享。很高兴看到你的归来而开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