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调也可重弹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揣支毛笔漂四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俄羅斯笑話《俄罗斯笔记16》

(2007-08-31 09:09:39) 下一个

漂流俄羅斯多年,聽到不少俄羅斯笑話。今兒個周末,轉述幾則,廖博一樂。

1、把一個盧布要回來!

阿廖沙和基瑪互為上下鄰居。阿廖沙妻子身懷六甲,不能房事,阿廖沙寂寞難忍。妻子見狀,遞給他一個盧布:出去玩玩兒吧。

阿廖沙拿錢下樓,正巧碰上基瑪妻子。

“幹嗎呢,愁眉苦臉的?”

阿廖沙如此這般說了一番。

“嗨,這算啥事兒。基瑪正好出差去了,跟我來吧。”

一小時後,阿廖沙把一個盧布給了基瑪妻子,高高興興回到了家。

“怎麽這麽高興?”妻子問。

阿廖沙如實彙報。

妻子聽完大怒:你這笨蛋!去年基瑪妻子懷孕,他也和你一樣。正好你出差去了,我就讓他來了。完了一個子兒也沒給,你倒挺大方,快給我把一個盧布要回來!


2、一粒米的故事

老夫婦倆,老頭兒病入膏肓,命在旦夕。

“老婆子,在見上帝之前,我要向你坦白。我這輩子最對不起你的就是背著你找了幾個情人。”

“是嗎?我還真沒有發現。有幾個?”

“我也記不太清楚了。不過每找到一個我就在小盒子里放一粒米。盒子在我床底下,你拿出來看看。”

老婆子拿出盒子一數有七、八粒米。

“老頭子,既然你說實話了,那我也說實話。我呢和你一樣,有一個情人就在盒子里放一粒米。”

是嗎,拿出來看看。

老婆子拿出來一數只有四、五粒米。

老頭兒樂了:看看,你還是不如我。

老婆子也樂了:老頭子,你要知道,這兩天你鬧著要喝稀飯,這熬稀飯的米可都是從我這盒子里倒出來的!


3、女人的手

一帥哥遇車禍,右臂重傷,送往醫院。大夫檢查完畢説道:小伙子,你的右臂必須截掉。

小伙子聞言大哭:我年紀輕輕,截掉右臂怎麽辦?

“沒有關係,”大夫說道:可以給你移植。隔壁病房有位小姐得了不治之症,她走後可以把右臂移植給你。

一週以後。小姐離世,大夫給小伙子做了移植手術。

半月以後,小伙子痊愈高高興興出院了。可是過了一週小伙子又回來找到大夫,堅決要求把右臂截掉。

“為什麽?不好使?”

“好使。”

“不能寫字?”

“能寫。”

“不能洗衣服 ? ”

“能洗。”

“那為什麽要截掉?!”大夫大惑不解。

“唉,大夫你可不知道,這是女人的手。只要一上衛生間,就抓住我的小便死死不放啊! ------


4、牛肉幹

老倆口金婚,設宴慶賀,賓朋滿座。

在熱烈的掌聲中,老頭兒首先發言:

“親愛的夫人,想當年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像一株含苞欲放的蓓蕾。新婚第一夜你像一朵盛開的鮮花。當你生第一個孩子的時候,你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漸漸地失去了美麗的容顔,老了,越來越老了,最後成了一塊嚼不動的牛肉幹。”

老頭兒話音剛落,老太太站了起來:

“尊敬的丈夫,謝謝你用了這麽多讚美的語言。是啊,當年你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我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蓓蕾,可是我要告訴你,第一個熱吻這株蓓蕾的不是你而是別人。新婚第一夜我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可是很可惜那天晚上你喝醉了,倒在地板上,所以在床上的不是你而是別人。當我生第一個孩子的時候,我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現在我要告訴你,孩子的父親不是你而是別人。是啊,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漸漸地失去了美麗的容顔,老了,越來越老了,最後成了一塊嚼不動的牛肉幹。現在你就慢慢地嚼這塊牛肉幹吧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HIHU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老毛子可真是自由属于人民啊
菊花快点出报告巴俺们都等不急拉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的那个老婆是个麻辣牛肉干~~~:)
阁老周末愉快!
江南梅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偶笑了。。。。
阁老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山菊,祝你长周末快乐。
等着看你的腐败报告呢。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俄国人还是相当相当滴开放滴!
偶就是有点担心,这老爷子的牙口不知怎样,能咬得动牛肉干么?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坐上沙发了~~~

哈哈~~~最后一个最强:))

祝阁老和嫂夫人长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