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调也可重弹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揣支毛笔漂四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人生感悟5)

(2007-03-31 07:17:18) 下一个

即使我是一片绿叶,

我也要用一点嫩绿把山河装点。

即使我是一朵小花,

我也要用一缕馨香去迎接春天!

即使我是一泓清水,
我也要去滋润干涸的农田。
即使我是一抔泥土,
我也要让百花在我心中吐艳!

即使我是一颗沙砾,
我也要浇铸在大路让人们走向明天。
即使我是一颗流星,
我也要在短暂的瞬间发出辉煌的光焰!

生命就像一张白纸,
可以画出许多精美的长卷。
生命就像一本图书,
给人们打开多少想象的空间。

生命就像一首歌曲,
优秀的歌曲将成为经典。
生命就像日落日出,
一切都将回归自然。

终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世界,
化作一缕袅袅轻烟。
融入这浩瀚的宇宙,
便是我生命的无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我会
带着微笑离开
化成轻烟的
还有我的悔恨和遗憾
只想留给这个世界
一生积蓄的爱~~~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尽管生命是有限的。
但是,
用生命描绘的画卷,用生命编著的图书,用生命谱写的歌曲却都将会成为经典!如同日月星河,成为永恒!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哟,写得好!!向阁老and阔佬致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