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调也可重弹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揣支毛笔漂四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轻重 人格(人生感悟4)

(2007-03-29 11:36:08) 下一个

轻重

对任何小事应该重视,举轻若重。

对任何困难敢于藐视,举重若轻。

如此,没有过不去的沟沟坎坎。

 

惭愧

是对自己所犯过失反思后的醒悟,是对落在心灵上的尘埃的清扫。

 

低头

我可以低下自己的头,但并不意味着丧失尊严。

我可以弯下自己的腰,但并不意味着卑躬屈膝。

 

人格

人格有高低贵贱,性格由有外向内向。

人格与性格无关,但人格能决定性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阁老and阔佬,您写得好极了,突然间我好像明白一些东西..请问我可以把它们收录在我的BLOG里面吗?我会写明是您的作品。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喜欢和赞同“人格与性格无关,但人格能决定性格”这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