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调也可重弹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揣支毛笔漂四海.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我标榜

(2006-04-07 12:41:41) 下一个
        自我标榜

        在下江南,因生于江苏南通而得名. 从小喜舞文弄墨,虽无惊世骇俗之作,亦无出类拔萃之墨,却浪得了作家诗人书法家的虚名.
        我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开始漂流海外,遍尝人间百味,阅尽人间百态.
        人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说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生性耿直,顽固不化,不会讨巧,不会卖乖. 要说就说个明明白白,要骂就骂个淋漓痛快. 人说我是个讨人嫌的丑八怪,我自觉虽丑却很温柔也挺可爱.
        不喜山珍海味,偏爱豆芽白菜. 不喜名牌包装,图个自由自在.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不是五台非蓬莱. 不要问我到哪里去,揣支毛笔漂四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逸尘子 回复 悄悄话 有个性,喜欢
阁老 回复 悄悄话 haha,有道是人不可有媚骨,但不可无傲气.男子汉立身于世,没点儿傲气哪行?!别人不爱,那就自恋.友人问我最珍爱的人是谁?我就找镜子.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你阁老看上去满谦虚的,可还是遮不住骨子里的傲气。其实和我一样,满自恋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