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请不要Send这些照片给我

(2008-05-13 12:47:29) 下一个

朋友,请不要 Send 这些照片给我,

因为,我的办公室只是一个 Cubicle 。

朋友,请不要 Send 这些照片给我,

因为,我的双眼已被他乡的花粉摧残过。

朋友,请不要 Send 这些照片给我,

因为我也有正在上学的儿女。

朋友,请不要 Send 这些照片给我,

因为,那片土地上有我的父母乡亲 。














面对灾难,我们是袖手旁观,还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