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捧场

(2007-03-14 09:05:35) 下一个
妩媚灵魂不在身边的日子    BY-凡尔赛-


不知道幸福是个啥东西,看看妩媚灵魂的房顶小段文,大概有点理解,这里我想说点题外话。

曾经见过妩媚灵魂的照片(暂且认为是本人),很漂亮,很圆润,是属于那种男人见了就喜欢的类型,记得当时我也夸过她pretty。但是在我肤浅的认识当中,总觉得漂亮的女人很难有心灵深处的体验(近距离接触过至少3个漂亮女人),特别是对平淡是真的幸福,最近看过2篇妩媚的文章,逐渐觉得它是一个既漂亮又有思想的女孩子,没别的意思,夸奖两句。

回见,大伙节日快乐,俺外出打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