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正在往城里冲的姊妹们share 我的date 一点经验 (6)-续与狼(左撇子保镖)共舞。

(2011-08-04 18:10:00) 下一个

对不起jms,我最近一直在路上没时间逛城,还有因为电脑的问题。我想应该解释一下。 


以前我们一人一个macbook, 他在一个沙发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 我在另一个沙发一样。  他抬头说他头痛, 我说我眼睛痛, 他说他左撇子痛, 我说我的右 arm tennis elbow 更痛, 他说他的后背剧痛, 我说我的neck 扭不动了。他说他已经不行了, 我说我去医院拉。 他气愤的瞪着我, 我咬牙启齿的目光斜视着他。 饭没人做, 衣服没人洗,卫生没人搞, 家简直象homeless旅馆。人不舒服就脾气大。 我越想越气。 心里默默祈祷让我们有一台手提就好了。 


过了两周,一个客户说他的电脑被偷了。没在意。  突然有一天到downtown 办事, 中午到china town 去吃越南饭。30分钟出来会到车里, 他发现碎玻璃, 我们紧张往后一看, 后备厢的一切全没了。 嗡的一声!!!脑子一片空白。我的电脑不见! 所有的工作信息都在里边哪!! 他一个bag 医学书准备卖的。一个bag 全是他的全毛毛衣,羊绒毛衣准备从去干洗的。统统没了。 


又报警又在附近的二手店找是否卖到到哪里了。 他还大声喊我不听他话每天都带着电脑到处跑。 别提了,伤心几天饭都没吃。两个月都放不下。 


他的电脑不得不变成共享的了。 去掉台式的pc, 将macbook 连到大屏幕上。 从此就开始了互相监督使用的时间。 他经常打着大发慈悲的心态不让我用,号称保护我的眼睛。 所以经常发生我拿着mouse使劲在桌子上晃, 他用他的左撇子crazy 在电脑键盘上化。快的谁也看不到箭头了。心想你不让我玩, 你也别玩儿!! 


僵持两分中,我们互相瞪着,突然我们谁也别不住了,突然大笑!! 他说这次你赢了!!他没趣的去和他的表弟喝咖啡了。 他以前竟用调虎离山记把我骗走独占电脑。这次, 我意识到只有顽强勇敢的人才会赢! 不过还是不要祈祷坏事否则搬气石头咋自己的脚啊!


今天我赢了可以继续给jms 灌点水。 


6。 续与狼共舞。


上次了解到他的一些情况。接下来他又带我到美加边境处附近。 河边的一坐白色的房子说是他住过的。 到了一所学校, 他在这里念的初中。说实话, 我当时没意识到很重要因为没有兴趣对这个环境。可他还是喋喋不休的介绍着那里的一切。也不好意思打断他的兴奋记儿。 我们来到一座桥上, 他说这条河贯穿加拿大和美国。 他那时经常从这个桥跳下去一直游到过了custom 直接到了一个酒吧的后门。 那个年代即使向现在这麽严格,他们还是喜欢游过去去酒吧。毫无疑问trouble maker 一个。  


这次我们还是通过正式海关的。来到了美国, 他开车还是不停的介绍那里的一切。 他说他们是到这边买东西的因为离我们现在的大城市远。 我们来到一个小town 的downtown, 停在一坐4层楼的旁边, 他显出了一脸伤心的样子,他在这里通过了所有的美国特种army officer 的考试。 而且还是第一名。 一是他妈不同意因为知道他一去肯定不回了,知道他不喜欢这个家, 恨不得早点飞出去, 二是是由于他妈的婚事, 涉及到paper 问题, 最后没走成,这个楼里的officer 非常喜欢他, 为了他去他家好几次。他没作成他一生想作的事业。 从此他就和他妈结下不解之缘。 


看他又伤心又气愤的样子, 我赶紧给他洗脑。 帮他妈找借口和稀泥。 他带我逛了mao, 吃了饭。


慢慢的又恢复了happy, 继续开车, 半小时后, 来到了一个natural park, 老远看到了一个瀑布。 


我们来到瀑布底下, 我强迫他照了两张相,他非要到一块接近end of 瀑布尖尖的石头上, 鞋子都湿了。 


我不高兴了。 之后, 别人都离开了, 他让我跟着他到瀑布顶上去看了。 我是一个chicken, 胆小如鼠, 心想站在瀑布顶上,即使他不推我, 万一掉下去, 小命不就没了吗!越想越害怕,越来气。 我就往回走,原路还回不去了,他没办发也就和我一起找出去的路。 他在前, 我在后, 山坡陡的态可怕了, 我就手脚并用, 象小猫一样往前非常小心慢慢地低着头爬,嘴里不停地还数了着他发泄我的不满, 爬着爬着,没有动静了,抬头一看, 他作在离我3-4 米的地方上不怀好意看着我哪, 嘴角还挂着一丝说不清的笑。 他说他这一辈子从来没见过这麽胆小的人竟然象动物一样用四肢爬行。如果有敌人追上来, 我早完蛋了。  我向右一看一个一米多高的铁丝网。我意识到这是违禁区, 危险啊!我开始歇斯底里喊,你正个一个wild animal!!! 我再也不和你出来了。要是别的男的, 早就会扶着我一寸一寸的挪。 你一点都care 我掉下去。 当我快爬到他眼前时, 他一起身, 一迈腿就跑道铁丝网那边了,安全地带。他让我也象他一样跨过去, 可能吗,他这不是看我的笑话啊明知我过不去, 我才将就着1。6 米。我们站在铁丝网的两边对峙着, 当时的恨很难用语言形容的。如果有枪, 绝对当场枪决! 正在幻想着, 他用手一下就把我从那边提过来了,就象提了一只小鸡!! 


可想而之, 一路不开心啊。 总觉的被人愚怒的感觉。 我白同情他了!! 


从这发现他比较wild,和他是risk lover!! 我们正好相反。 


自从认识他之后, 就没有平静过, 我的futon 就成了他床。 下班就跑这来。 正天带着我东颠西跑。 


即使在家里, 他也是多动正。我整理walk in 壁橱, 他拿扫地的扫把和网球把我的closet 当球门打冰球。


故意说难听的气我,我说不过他只有动手, 可又追不上他, 他经常围着桌子或厨房跑,丈着他的胳膊长, 时不时地阁着桌子用手打我,几圈下来就头晕,有时跌倒在地, 裤子有时掉的露出半个bud, 他急忙用相机拍下狼狈的一瞬。 照片到现在还没洗拿。 


知道我害怕昆虫, 尤其是蟑螂, 一次他手里拿着一点东西要放到我提头上, 我如此害怕, 在屋子里, 没追上我, 我急中生智, 打开们就冲到走廊里了。我把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 他 deer leg 竟然没追上我。


看来人遇到绝路时, 潜力是不可想像的。


大多数西人都很绅士, 不管真假。 至少大面上做的还不错。 可是这哥们不但不绅士, 反而还不如我们国哥哥们。和他逛街,他知道我不爱开门,总是象小猫一样跟在他后面,他开门比较大,他过去了我也就过去了。可有时他不但不象其他男士很绅士的打开们让你进, 有的门很重, 他开开一点点小封, 使个劲地把他的大肚囊憋进去,一边 慢慢的蹭过去一边不怀好意地看着我。 我看在眼里。心想,只要你大肚囊能过, 我一个小猫米咋也能过去。而且不用憋肚子啊!他没得逞。


再说称呼, jms 深有体会, 西人的嘴象抹了蜂蜜一样甜的你天天drunk啊!! “honey!!" " sweet heart!!" "baby !!" “dear!" "darling"... 我的一个意大利客人但在这里生。他的老婆一直喊我”my baby, i love you!!" 他喊我”sweet heart!!!" 基本大多数西人好朋友都这麽称我。何况 男友哪!! 


可是左撇保膘从开始就叫我minette,(小猫米),因为第一次看到我又小又瘦, 每次一近屋,喊两句 ”minette?", 没人理, 接喊"小猪", 在没人理, 就是”小猪崽“ 我们国哥哥还喊个“亲爱的。。。 ” 教育几次都改不了虽然冰箱里的蜂蜜全被他偷吃光了。 唉! 没希望了!


曾经一个国哥哥爱开玩笑地追我,一天他一见他, 张口就问,这是你的男友还是保膘?一看就知道面凶啊! 从此朋友就开始叫他保膘。 我们没有一点亲密温存的迹象!


我们永远走不到一起。他的deer leg 一步等我的几步。可不象别人楼着你腰,牵着你的手, 一副甜蜜的样子。有时闲我走的态慢, 就令起我的手,跟抓小鸡的感觉, 一路小跑。有时他太快我就垛起来,他不得不回来找我。他总是怪我态慢。 一次我们走在china town, 走着走着, 突然他消失了, 我一看两个中国哥哥人手一把大菜刀, 往我们刚过来的路上跑啊! 随后很多人跟他们跑啊! 我也跟国去了, 到了拐弯处, 在一个酒店前面。当时围着很多人, 我往里边一看,天啊!他一边用胳膊挡着或护着一个西男。 一边喊着用手机打911 叫警察。 如果不护着哪个西男小偷, 他可能就被千刀万刮了。但是, 如果他要不抓住这个小偷, 也许, 他就跑掉了。 几分钟, 警察到了, 他离开了。可做在椅子上,不能走路了。 我说谁让你管闲事,这次我要闲你走的慢了。 


我又发现他是个侠胆仗义的爱管闲事的主! 


当时, 我的一个死党和我一起开始的。她的男友说三个月就会把她了解的透透的。我的这哥们说提需要五年踩真正了解一个人。 我们都好几个月了, 咋觉得每天都有新情况啊! 我本来情商就很低的。 用朋友的话来讲, 我是看人最差的。 我就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没了自信。不知道前边等待自己的是剩磨?? 


待续。。。。。 


谢谢jms 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