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同归!---因为有爱,因为有梦,所以有家。
正文

我的愿望

(2009-02-10 19:31:22) 下一个

小时候,

希望自己可以变做一缕清风,

无牵无碍,

天涯地角任我飞翔。

 

直到,

有一天……

他像阳光冲进我空渺的心灵。

我像那缕光芒中飞舞的尘沙,

茫然无措中第一次发觉自己的轻狂,

不经意间,

才发现自己变成了风中那朵雨做的云。

 

十几年的岁月从指尖如流水般滴落,

双手张开,

以为都在柴米油盐的熏炸中蒙了灰烟,

却不料一件件往事,

总在不经意间从记忆的沙土中,

熠熠而出。

总有一种温柔再一次让我脆弱,

总有一种感动再一次使我泪流。

 

如今

我不再羡慕风的自由,云的温婉,

我愿我们是共舞的云雀,双飞的彩蝶,

我愿我们是枝蔓相连的两株翠柏,

共同持守着只属于我们的誓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