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边的孤星

(2006-09-24 22:49:33) 下一个
  


  

夜风吹息了念你的心情

从此后

秋叶再没有了你的声音
仿佛站在长堤外
我只能望见天边的云彩
望不见你啊望不见
哪怕只是一个模糊的人影
念你的心情
比桃花潭的水还要深

想了你很久
车来车往却不是归人

从此后
往事如风吹散
落叶也不谢秋红

酒尽灯灭后
想不起谁人是谁人是谁人

只感觉最遥远的那颗心

人醉了
花叶谢了

我就从此后饮着
饮尽杯中残酒
品味孤寂人生

细细揣摩
轻风拂面
带来一个信息。

那不是我要听的声音

别再说了
好吗? 我未来的爱人
你是怎样地为我数着星星
岁月了无痕
怎会忘了天涯外
有一颗
一颗
孤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