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其实女人心里面也有两朵玫瑰

(2006-10-09 23:47:00) 下一个

张爱玲说男人的心中都开着两朵玫瑰,一朵是白玫瑰,久而久之就腻了,

就变成掉在衣襟上的一粒饭粘子;一朵是红玫瑰,日子长了也烦了,

就变成留在白帐子上的一块蚊子血。白玫瑰、红玫瑰,男人都不知要哪朵,

也许都拥有才欢喜吧!

其实我认为女人也是一样的,心中也有两朵玫瑰,一朵纯洁,清澈,淡淡的,给人平静,稳定的安全感。

一朵,灿烂多情,赋予女人激情,爱情,短暂但瞬间便创造永恒!

一次闲聊中,我认识了他,他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那么的沉稳。也许是聊天期间,

我麻雀一样的唧唧喳喳与爽朗的笑声触动了他的心弦,

之后他便开始每天骚扰我。而我却一向都是变化多端,难以捉摸的,

看着他给我的 leave messenger, 我得意的笑着,并且不屑一顾,我心想看他能坚持多少时间

大概是因为自己心情不好吧,我竟然很深入的与他交谈了一次,

从未曾体验过文字的
力量,他的问题是那样的咄咄逼人,

当时的我被他问的额头竟然冒出汗珠,我当时唯
一能做的就是躲在屏幕背后,拿纸巾擦拭汗水。

好在有电脑屏幕来帮我掩饰自己的尴尬。

虽然隔着电脑,但
他似乎已感觉到我的尴尬,真不明白他竟然又能轻易的使我感到舒适。轻松起来。

他那种专注、那份细腻一时让我欣然怦动,我仿佛看见他深邃的眼神,折射出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

我想从那一刻起,我便喜欢上了他。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满脑子的他,并且无时不刻的想着他,期待着他的再次出按现,反复翻看与他的聊天纪录,

真真正正的感受了一次文字里的温柔,真的好神奇啊!说不出来的味道。。。。

每一个字都似乎充满了亲切感,都充满了爱,当时的我非常相信自己的感觉,

我总是在孤单时刻反反复复,地观看体味,我敢肯定的是他一定也是非常喜欢我的,


于是我打破矜持主动给他写信,当然不是情书,只是絮絮叨叨的想 bother 他。


也许两颗有缘的心是具有磁力的,我们很快便坠入爱河。


从那以后,我每天最主要的的事情,就是等待他的再次出现。


可是当我的心情开始变得焦灼,狡猾的他却开始变得若即若离,

我知道他在用我当初对待他的方式报复我。

虽然明白他的意图,可我的心还是不能停止胡思乱想。

他总是在不该出现的时候突然出现,闪烁即逝,我几乎被他搞的精神错乱了。

我心里不断骂他, bad boy. 可是还是经不住盼他出现的渴望。他好坏啊,真的太坏了。。。。(待续)

本故事纯属虚构。。。。:))
白玫瑰与红玫瑰



在外漂泊的日子里很久不曾这样开心,总感觉是在梦境中一样,可的确这真也许真的是一个梦,幸福很快就破碎了。

他告诉我他是有太太的,已经两年了。。。


我的梦在瞬间坍塌了,强烈的自尊心,最终占了上风,无论内心涌出的爱的感觉有多强烈


我也不允许自己与一个有妇之夫继续交往,本来美妙的爱的感觉霎时间便被屈辱,懊悔,所代替,矛盾复杂的心情,

始终困扰着我。爱上他好容易啊!不爱他好难哪!


我开始变得沉默了,心如刀割,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内心的伤痛并未减轻,反而与日俱增。



为了挽救自己,我开始每天祷告,希望上帝帮助我,带走这伤痛,我天真的安慰自己,这只是上帝在我的人生经历上,给我的一次考验。


时间是医治伤口最好的良药,梦也终于醒了,我无可厚非的告诉自己,我当初的抉择是正


确的,无论是从良知还是自身的角度我都应该果断地离开他,在他心目中所谓的爱我,也


无非就是男人心中的白玫瑰与红玫瑰罢了,他若真的很爱我,怎么会分手分得如此简单轻松


呢,他凭什嬷,他到底又花了几份心思去为我们得分手伤心难过吗?


经历了这一切我终于明白,任何事情都是心态决定一切。我终于明白他就是这样若即若离


的牵制着我,或许他也是这样牵制着他的太太。


红玫瑰与白玫瑰,呵呵呵呵!笑死我了!


我真的很想煽自己两巴掌,居然还为他伤心了如此长时间。一切都想明


白了,心情也就舒畅了,当然也就不再痛苦了。


不过还有一件事情,我还是没搞清楚,自己到底是红玫瑰,还是白玫瑰,


红玫瑰也好,白玫瑰也好,其实都是男人的贪心罢了,就让这份爱情随着玫瑰花瓣飘落吧!呵呵!(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