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灵魂因为爱而存在

(2006-09-25 12:42:19) 下一个
年轻的灵魂里若没有了爱情,那将会是一件多嬷可怕的事情,

没来到这里之前,我一直不知道什嬷是精神恋爱,

在经历了这许多的痛苦之后,我终于明白了,自己早已陷落其中,无法自拔了。。。。

伯拉图式的爱情,没有未来,只有梦想。其实我一直都生活在自己编织的梦里面。

当现实呈现在我眼前时,我的心颤抖了,我茫然了。。。。。


不知何时曾看过一本书里面说,每一个人都在寻找着自己的幸福,绞尽脑汁,历尽艰辛。然而,幸福就在咫尺。却无从把握。

我曾经以为自己不需要寻找什么。一切自有定数。比如友情,比如幸福,比如爱情。

一个人不觉得冷的时候,是因为他/她不需要温暖。

一个人不觉得孤独的时候,是因为他/她不需要人来
陪伴。

不需要人陪伴,一个人,想去多远就去多远,随遇而安。

我想去很多的地方,我想遇见很多人。我也想谈很多很多的恋爱,

然而,每个人对我来说都只是路过。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有的甚至来不及体味,来不及作别。

也许是因为年轻,不懂得珍惜,也许是因为缘份太浅。总之不论因为什嬷,我都已经习惯成自然了。

但我始终觉得,
冷才需要温暖,觉得孤单才需要找人来陪伴。

曾有一位比我年长很多的朋友,他问我当你孤单的时候你会想起谁,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简单,又很复杂的问题,因为我的现实生活中,根本没有现实的人和爱情。

我告诉他当我孤单的时候,我想我自己。我会做一些事情是自己开心一些。。。。

当一个人习惯了一个人的孤单,便很害怕有人来打搅了这份清净,因为这份心境一旦被破坏掉,便很难再复原了。

孤单的时候心会觉得很冷,所以我会孤单的一个人上路,去需找一些温暖。

所以,温暖就是我在网上漫游的目的,不觉得孤独时就写一写画一画。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会因为爱而爱?与寂寞无关,但可以等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