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爱

(2006-10-08 08:12:38) 下一个

昨夜我做了个梦,在梦里你我终于牵手了,你微笑着来到我的面前,将我拥在怀中,我感动的哭了,哭了很长时间,心中的委屈在你拥住我的那一瞬间便全部爆发了出来。。。。。。

本来我想把文章写得开心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动笔便是淡淡的忧伤....我的心始终还是蓝色的,为什嬷会这样,为什嬷每当我鼓起勇气向你表白的时候,我便会被这忧郁阻挡了回去。

难道这是命中注定的吗?我的人生早以满满的栽着忧郁?如果天空不再蔚蓝,那嬷我就会死去。

小雨轻轻的敲打着窗户,逐渐在我的视线里变成了蓝色的雨点,我想那大概便是我血液的颜色,那边是我内心趟出的蓝色的血液。

如果有一天我的心不再滴血了,那嬷我也许便可以不再爱你了。


纵然沧海桑田
纵然世界改变
对你的爱一如从前

如果有一天我睡了,那是因为我累了,请你不要再叫醒我,让我静静的沉睡...

假如有一天我离开了,那是我疲倦了,请你不要再挽留我,让我悄悄的离去…

假如有一天我们真的牵手了那是因为我们深深的爱着彼此。。。。。

爱情需要的不仅仅是一颗心去撞击另一颗心,而更需要的是两颗心共同撞击出来的火花!之后牵手。相拥。。。。彼此关爱。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其实感情的事情并不是一句话就能说的清楚的,既便是迷惑,即便是不断地问自己,我到底有多爱你?到底这份感情

是真的还是假的,其实这些都是自己在反反复复的折磨自己罢了,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虽然我很喜欢做梦,但我本人是非常现实的,也是非常了解自己实际状况的,更何况已有了一次

教训,我又怎敢再轻易的造次呢!

虽然已经结婚了快两年了,可我从来还没有为人妻子的意识,不知道为什嬷会是这样,我觉得结不结婚对我来说都一样。

作为我自己,我没办法再把网上的爱情当真了,即便这感觉来的何等的强烈,但我也不会再当成真的了。我只把它当

作充满生命的氧气。我只会去dreaming.而不会再向前迈进一步。因为感觉太好了,我害怕失去它,寂寞中的爱情对我

来说是鸦片,失去了会让我感觉到死亡般的寂寞。。。

很希望像别人一样简简单单的,平平淡淡的爱一场,不愿去想的太多了,因为想得多了只会给自己更加多的烦恼,给

你带来许多压力。不希望你了解我的现状,只是因为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更不需要任何人怜悯,解释得更清楚一些就是,我根本不会把感激或怜悯当成爱情,爱情是不需

要任何附属品的,与其这样,我们不如去超市购物好了。有时执着的爱不免会付出比常人更多的代价。感情其实是不

需要顾虑太多的。与其在乎的太多,还不如真心爱一回,到时候你会为你现在的珍惜感到莫大的庆幸,假若你放弃

了,或许感慨人生悲哀的也就只有像你这样的人了。

虽然我并不了解我自己,我也并不是真地了解爱情,可是我不是早就体验过博拉图式的爱情了吗?

讲一个故事,从前有个哲人让他的学子到麦地摘麦穗,要求从头到尾只能摘一个麦穗。他的学子都照着老师的吩咐去

做,第一个人在麦地里走了没几步就摘了一个,结果看到后面有更大的麦穗而后悔不已,后面的学生得到了经验,在

麦地里走了又走,看了又看,到了最后却也没摘到最大的,不得已只能随便摘一个,最后一个学生也得到了经验,当

他看到自己认为是自己想要的那个麦穗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就摘了下来。

一件事有开始就会有结束的一天。就像一个人,诞生了,就会也死的一天。。。只是寿命的长短而已。也像一段感

情,开始了,就有结束,不论结果是怎样,都会结束。有些人走上那梦寐以求的红色地毯。有的人不欢而散。

“爱真的需要勇气,去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捧在我手心里。你的真心……” 希望能和你走向红地毯……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我会用我的一生去让我爱的人幸福!生命里,最舍不得的那一页,总是藏得最深。

这一生,希望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场心伤
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段荒唐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生叹息

说实话我根本不知道这篇文章我是针对谁而写的,因为我不可能再对着空气写这些那了,痴人说梦太没意思了,在旁人眼里,我纯粹的就是在搞笑罢了!而内心的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只有同病相怜的人才能体会。



我知道这爱的感觉,无论是痛苦的,还是甜蜜的,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记忆的长河里在岁月的迁移中渐渐褪色。虽然我并不想忘记,。。。。。。。(不写了。。。。没什嬷好写的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