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永远的灵魂

(2006-02-27 19:32:06) 下一个
如果我是一朵雪花,

我会飘落在你的手心里融化

如果我是一朵梅花,

我会含苞待放,等你在风雪之中

如果我是一棵小草我会生长在你的门庭,

为你增加一分生机

如果我是一片树叶,我会长在你家的树上,

即使凋零,也会化作你脚下的泥土。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我会天天在你的窗口前盘旋,

为获得你短暂的注视

如果有来生,

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

孤独的人不能拥有爱情。

经历了太多的我,

没办法再压抑,

心中的愤怒不知道该向谁发泄,

天真无知,仿佛是愚蠢的代名词,

幸福快乐与我无缘,

爱情对我的回报就是冰冷的现实,

我无法洞悉一个真实的男人的世界。

我始终无法得知。

电影里的爱情故事总是那嬷美丽

可我,却如此凄惨,

现实与爱情总是自相矛盾,

人们脑袋里到底在想什嬷?

我困惑,我到底得罪了谁。

冷酷,不是我想要的

欺骗,天天环绕着我,

骗我又怎样,耍我又怎样,你能怎嬷样!!!!

我恨,咬牙切齿的恨

孤独,磨炼我的意志

冷酷,造就我的个性。

苦难,让我,觉醒,欺骗,让我变聪明。

生活,就是这样。

我对天长啸,

我放声高歌我享受我孤独的快乐。

岁月经不起太长的等待,

我的内心一片平静,

没有痴也没有怨,

人的一生没有太多选择珍惜现在拥有的,

把握美好的,

为何爱了一定要去恨

为何去勉强不属于你的

我已经得到过太多

我也失去了几乎所有

但我还拥有我自己

无论何时何地,

我的灵魂都是独立的

爱情不是一个神话,

但我不奢望太多的爱情

天若有情天易 老,

最美的瞬间已经过去

何必再去留恋回味
 
爱情是美丽的,

爱过了,一次就够了。

上天赐与我太多,

我无以回报,就让它取回吧!

当一缕皱纹爬上眉梢,

我惊异,悲伤,

感叹自己,红颜未老鬓毛衰。

白发魔女一夜白头也许是真的。

这就是爱的代价。

问世间有几人懂得珍惜

还是自己珍惜自己吧!

当生命的约会从缤纷走向凋零

凄凉的岁月 只会逐渐 麻木心灵,
 
亲爱的 所谓最爱就只能有一个吗?

那就 只有一个吧!

不论天涯还是 海角。

若没有灵魂,你拿什嬷耳鬓厮磨。

若没有恒久,又何必信誓旦旦。

你何以能重复着初恋,

何以不能重复热情。

灵魂即将死亡没有永远的灵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