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故事 (15) (考上北大跟梦中的那条蛇有关吗?)

(2006-03-01 18:37:05) 下一个
我的故事 (15) (考上北大跟梦中的那条蛇有关吗?)没日没夜的学习让我忘掉了夏日的炎热, 更忘掉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到高考之前,我可以把一本厚厚的英文书一口气从第一课背到最后一课,我那时认为,我要是考不上北大,大概全省就没有几个人能考上北大了,我可是全省最好的中学文科班的第一名啊!北大1983年在我们省的十几万文科学生中只招收30几名学生。就在高考发榜的那天下午,我在家里睡午觉。我做了一个梦,在梦中,一条蛇出现了,他狠狠地在我的右腿上咬了一口,我一下子给吓醒了,我预感到有什么事情要发生。我从小就很怕蛇,我偏偏又是蛇年出生。小时候我在农村,舅舅就常常提醒我,见到蛇一定不要动。人是很怪的一种动物,越是怕的东西越是想去接触它。我后来经常会看关于蛇的纪录片,虽然每次看得我毛骨耸然,但我好象得到了一种无名的快感。 梦中惊醒后,我立即赶到学校。恰好在那天,高考成绩下来了,我是当之无愧的全校第一,北大没问题了。教我们数学的田老师也在场,我对他说,“我的数学也是最高分哦”,说完,我扭头就走了。我的那种神情在我现在想来十分作嘔,一个没有感激心的人仅仅有高分数又怎样? 奇怪的是,我居然把高考的成功与梦中那条蛇联系起来了。我以为,蛇是我吉祥的征兆。在我后来大学毕业找到工作之前,那条蛇又在我的梦中咬过我一次,而且同样是在我睡午觉时。就在那一天,我得到了可以说是中国最好一家公司的聘用信,这就让我对那梦中的蛇更加迷信了。 2004年,我信了耶稣之后才明白,那条蛇实际就是撒但的化身,他三番五次出现在我的梦中,而且总是在我人生的关键时刻,他的目的就是要我迷信他,从而让我忽略一个事实---我得到的一切完全是上帝对我的赐福。就象当初在伊甸园里,撒但利用那条蛇去诱惑亚当和夏娃一样,我也在撒但制造的谎言中生活那么多年。难到不是吗? 撒但在我们脑子里经常诱惑我们说,“做吧,没有人会知道的。”,“别人都那样做,没事。”,或者撒但会颠倒黑白地说,“那个人在背后坏了你的好事,你一定要报复他。”,或者他会打击你说,“没有人爱你,你去死吧。”撒但的唯一工作就是把人远远地从上帝身边拉开,由于我们人有罪,我们常常也跟随撒但是非颠倒,黑白混淆。 撒但谁都不怕,就怕耶稣,你只要提耶稣的名,他就会吓得发抖,因为耶稣得胜的名已经给了信上帝的儿女们无穷无尽的盼望,天堂的大门已经向我们打开。撒但很清楚,耶稣到来的日子很近很近了,所以,撒但和他的小鬼们正在加紧捣乱,正试图把更多的灵魂拉向地狱。撒但也知道,他的未来在地狱,所以他不骗黑暗中的人骗谁呢? 朋友,当你的脑子里出现各种声音的时候,请你静下来仔细听,然后你就能分辨这种声音倒底是从上帝那里来,或是从你自己的罪而来,还是从魔鬼撒但那里来。 愿上帝祝福你,愿圣灵送给你来自天堂的美好启示,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