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故事 (74) (近在咫尺的“9.11”)

(2006-04-26 13:32:53) 下一个

我的故事 (74) (近在咫尺的“9.11”)

 

我的办公室离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大概只有10个街口左右。

 

我对很高的建筑物从来就没有什么兴趣,我唯一一次去世贸大楼是在2000年,我参加了一个朋友在110层的“世界之窗”餐厅举行的生日晚会,那天晚上雾很大,从窗户望出去,就好像在三层楼高的房子里似的。

 

纽约的帝国大厦我也只去过一次,那是在20051月,因为我有一个客户在里面办公,我乘此机会还给她的犹太老板讲了我是怎样信耶稣的。

 

美国一方面是一个树大招风的国家,另一方面又是一个喜欢对其它国家哇哇乱叫,发号施令的国家,跟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一样,美国这个国家既招人爱又招人恨。

 

美国人很有组织能力,但美国政府的嫉妒心很强,他们看不得别的国家强大与发展,所以美国政府很会“挑起群众斗群众”。

 

美国政府很喜欢收容别国的阿猫阿狗,象中国的达赖喇嘛,李洪志之流,美国倒不是真的同情达赖喇嘛或李法轮师傅,美国政府的目的只是要利用他们这些人干涉中国的内政。

 

美国总统都是信耶稣基督的(至少他们口头上都这样宣称),他们完全知道法轮功不仅是邪教而且还是一个寡廉鲜耻的政治组织,法轮功信徒们的目的就是要跟中国政府对着干,他们成天在美国纽约的街头摆放那些血淋淋的虚假照片,他们成天跑到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去团团打坐,他们打着“真善忍”的旗号,但他们从来不知道怎么去忍,怎么去善待别人,自然,他们也根本不懂什么是真理了。

 

美国政府跟法轮功的信徒至少有一点是完全相同的,他们都想管中国政府的闲事。美国政府跟达赖之流也有一点共同之处,那就是想干涉中国的西藏领土主权。

 

没有任何一个政府是完美的政府,任何采取极端手段干涉政府行为的人其实都是居心叵测的。事实上,如果让我们中间任何一个人做政府的高官,我们都免不了会骄傲腐败,骄傲腐败当然是罪,但是,如果有人违抗政府,无视国家法律也是罪。所以,人民与政府之间关系的改善一定需要注入很多理解,宽容和爱的因素。

 

我来美国以后,看到了美国政府可耻的一面,才知道中国政府其实也不容易,中国的人民应该多用善意的方式帮助自己的政府,而不应该动不动就恒加违抗和评判。

 

我这个人无论走到世界的哪个地方,都是一个“外邦人”。小时候,我从农村回到城市,被人骂成乡巴佬。高中毕业,从南方到北京上大学,又被北京人当成是二等公民的外地人。后来,我从中国到了美国,也从来没有觉得美国是自己的国家,所

以,我就理所当然成了美国的外国人,国籍的改变只是文字上的东西,现在,我从外国回到中国去,又变成了一个中国人眼里不中不西的外国人。

 

简单一句话,从小到大,我就从来没有感受到我在这个世界上真正属于过哪一块地方。

 

直到20049月,我这个在《圣经》意义上的外邦人(犹太人以外的人都是外邦人)找到了耶稣之后,我才真正找到了家,我终于明白,我永久的家根本不在地球上,我的家在天父上帝的天堂。

 

找到了耶稣之后,我那“外地人,外国人”的帽子才彻底被上帝揭掉,从此,这个罪恶的世界就再也没有能力排挤我了。

 

对于美国人来讲,2001911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而那一天对我来讲很刺激很新鲜,“终于有人来教训狂妄的美国人了”,那时,我就这样幸灾乐祸地想。

 

那天早上,我到了办公室的时候,那两栋大楼已经倒下去了,从我办公室的窗户正好可以看到世界贸易中心,那黑黑的隆烟直冲云宵,真的好象在看一场枪战片,我们办公楼的人也是极度兴奋,大家大声尖叫议论,人们都在想,这件事对美国来讲意味着什么呢?

 

街道上挤满了从来没有见过的那么多人,大家只想赶紧逃离曼哈顿。那一天,纽约这个大都会没有了祝福,剩下的好象只有诅咒。

 

你可能会问,“如果上帝存在的话,为什么他要让这种事情发生呢?”

 

或者你会问,“上帝那么强大,他为什么不阻止这种事情发生呢?”

 

首先,“9.11”事件又不是上帝干的,众所周知,那是一小撮极端恐怖份子所为。

 

那上帝为什么不管呢?

 

事实上,上帝拥有绝对的超越一切的权柄,人类的生死历史朝代都掌握在上帝手中。但是,上帝给予人在其有限的生命中自由选择的权利,我们可以选择信他或不信他,我们可以选择遵守他的律法,我们也可以选择杀人放火偷鸡摸狗,上帝有的时候会阻止我们犯罪,有时候他可能不阻止,因为他要让我们自己承受罪所造成的恶果。

 

你可能会问,“9.11”事件中,死了近4000无辜的人, 上帝看着他们白白死掉,上帝不是太残忍了吗?

 

死人的事很奇怪吗?自从亚当和夏娃犯了罪以后,死人的事天天都在发生,全世界的人都要死,我们根本不知道自己会以哪一种方式死亡,是癌症,车祸还是被谋杀。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人在死了以后可以去天国得永生,因为他们信耶稣;另一种人在死了以后不能去天国而只能下地狱,因为他们不信耶稣。这是上帝的标准,这完全不是由你或我说了可以算的,我跟任何其他的人一样,如果我不信耶稣,我也100%去不了天国,因为我是一个罪人,离开了耶稣宝血的覆盖,我根本不配上帝的荣耀。

 

所以,去上帝的天堂完全是一种恩典,不是靠我们做多少件好事可以挣来的,这种恩典是上帝白白给予的,你在你短暂的一生中随时想要的话,你都会得到。

 

我不知道在“9.11”事件死亡的近4000人中有多少人信耶稣,只有上帝知道。

 

那近4000人中已经信了耶稣的,早已到了上帝的天国,他们早已在上帝无限的关爱中得到了永生的快乐,他们从此也就摆脱了这个罪恶世界的一切伤害。

 

那近4000人中没有信耶稣的自然去不了天堂,因为上帝知道,就是再给他们多活50年,他们还是不会信耶稣的(世界上终身拒绝信耶稣的人还少吗?)。地狱是人的灵魂在火海中永恒的煎熬,那些不信耶稣的人在“9.11”那天下地狱跟再等50年以后下地狱有什么区别呢?

 

当然,上帝也一定会惩罚那些截持飞机的穆斯林恐怖份子,等他们受上帝惩罚下了地狱的时候,他们才会发现他们的真主阿拉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假神。

 

我知道没有人喜欢地狱,我也不喜欢。

 

但好多不喜欢地狱的人,连天堂也不喜欢呀,事实上,他们根本就不想去天堂。你要是跟他们讲耶稣的话,他们还会鄙视你,咒骂你,如果这些人去不了天堂的话,完全是他们自己的错。

 

上帝就是上帝,他是绝对不会绑架人去天国的,他把他唯一的儿子耶稣给了我们就是为了成全我们得永生,我们如果拒绝耶稣的话,我们不就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白痴吗?

 

你可能会说,那近4000个死难者 的亲属不是很惨吗?

 

其实,在我们中间,谁没有经历过亲朋好友离开人世的痛苦呢? 我们连自己的生死都决定不了,我们哪里有能力阻止我们的亲朋好友不死呢?我们当然也完全没有能力决定他们用哪一种方式离开这个世界了。

 

对于我来说,我只关心一个人在死之前有没有信耶稣,如果他/她信了耶稣的话,他/她就一定没有白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