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故事(75)(在生死边缘的2003)

(2006-04-27 11:38:55) 下一个

我的故事(75)(在生死边缘的2003

 

我在纽约有一个朋友,是韩国人,他在纽约一家医院当医生。

 

这个朋友是一个基督徒,我在2003年认识他以后,他就经常给我讲耶稣有多么真实,他告诉我,耶稣曾经帮助他的家人度过了韩国的金融风暴,耶稣也帮他找到这家医院的工作。在找工作的时候,他非常的无助,有一个星期天,他们教会的100多号人就全体为他找工作的事祈祷,三天以后,一家早已拒绝过他的医院就打电话来让他去上班。

 

听他讲见证就象听天书一样,因为他在耶稣里面,我在外面。

 

不久,他就使劲鼓动我星期天去教堂,不知怎么搞的,我居然跟他去过大概三回,但我每次都故意迟到半个小时什么的,这样我在教堂里呆的时间就会短一些,我自然就不会觉得那么难熬了。

 

那时,我也帮这个朋友祈祷过几次,因为有一段时间,他的工作又出了状况,我的请求倒是被上帝应允了,但是见证发生在他身上,我也没当回事。那时,祈祷对于我来说纯粹是自言自语,上帝在我的眼里仍然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概念。

 

20038月初的一天,我和这位朋友行走在纽约的一条街道上。

 

突然,我感觉到我的心脏跳得非常非常的快,真的很奇怪,我又没有在跑步,而且我当时行走的速度也不快。

 

我一下子就捂住了心口。

 

“你怎么啦?” 我的朋友问我。

 

“我的头很昏,心跳很快。”我回答说。

 

“我必须马上送你去医院。” 他说。

 

“没事的,可能过一会儿就会好。”我说。

 

用医生的口气,他问我最近是否出现过类似症状,我告诉他两天前发生过一次,我当时在家里的地板上平躺了10分钟就没事了。

 

这时,我的心脏更加飞速地跳动,它好象随时就要从我的身体蹦出去一样,我开始站立不住了,我顺势在路旁的一个消防水龙头上坐下来。

 

我以为坐一会儿就会好起来。

 

我是一个最不喜欢去医院的人,倒不是有病不看,主要是不喜欢那种无聊的长时间等候医生的滋味。我这个人,身体倒是很健康,从小到大就没得过大病,尤其是来了美国以后,除了在春天有一点花粉过敏外,真的很少去看医生。

 

我这位医生朋友不管三七二十一,他叫了一辆出租车就把我扶进车里,进了出租车后,我几乎完全失去了知觉。

 

当我们到了医院急诊室的时候,我以为我很快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

 

医生们对我进行了最快最紧急的抢救,我的手臂插上了针头,胸口上贴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鼻子上也盖上氧气面罩。

 

我微微听到医务人员在说,“如果晚来5分种的话,这个人可能就完了。”

 

当时,我的心跳是每分钟175下,血压只有60/80

 

我被抢救了回来,接下来就住了三天医院,但是,医生后来也没有检查出我有任何毛病。

 

从那以后,我以为是我工作太玩命伤了元气,我就开始不那么紧张地工作了,后来有好长一段时间,我每天一下班就去游泳,我只是要证明自己还活着,而且还活得不错。

 

现在想起来,真的感谢上帝那天派这位朋友来救了我的命。更要感谢的是上帝没有在那天把我接走,因为我那时还没有信耶稣,我还根本不能走。

 

上帝是我在一切患难中安慰我的父亲,他一直都在用各种方式问我,“你愿意成为我的孩子吗?”

 

可是,我一直都在忽略他,排斥他,即使在我生命垂危的时候,我都没有向他发出过任何呼喊。

 

其实,在创立世界之前,上帝就已经拣选了我,因为他深深知道我顽固的心总有一天会被软化,我总有一天会欢欢喜喜让他使用,我总有一天会把他的大恩大爱向世人去倾述。

 

朋友,信奉上帝吧,因为他是我们共同的天父,他能为你成就的事,远远超过你的所求所想。

 

其实,就象他帮助我一样,他每天也在帮助你,尤其在你困苦危急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