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故事 (46) (“你应该去打胎”)

(2006-03-27 22:29:10) 下一个

我的故事 46 (“你应该去打胎”)

 

1992 年, 我的妹妹结婚了,她嫁给了一个非常勤奋善良的公共汽车司机。由于我妹夫的老家不在我们那个城市,他与我妹妹结婚后就跟我父母住在一起。

 

1992年底,我妹妹怀孕了,当时正赶上我爸跟我妈闹离婚打得不可开交。

 

1993年春节,我从北京回家探亲,看到我母亲很伤心。由于我妹妹偏信我父亲那个没有第三者的谎言,她与我母亲连话都不说了,变得跟仇敌似的。

 

鉴于我对父亲的了解,我坚信无风不起浪。我当时就责怪我妹妹不应该跟我妈妈闹对立。

 

当我妹妹告诉我她已经怀孕时,我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家里现在乱成这个样子,你把孩子生下来岂不是更添乱吗?不行,你应该去打胎。” 我很严厉地对我妹妹说。

 

我妹当时根本就不听我的,第二年,她把她的儿子生了下来。

 

为了这件事,我后来一直对我妹妹的这个孩子耿耿于怀,有点认为他是多余的。

 

奇怪的是,我这个外甥长到三岁都不会讲话,他见到人就笑。虽然我心里看到他就不大舒服,但他也总是冲着我傻笑。由于我自己的问题,我很少去主动抱他。

 

这孩子一岁时,我就出国了。

 

刚刚过了三岁,这孩子就突然开始讲话了,他讲起话来马上就是一套一套的,就好象能把他过去三年听来的词汇全用上似的。

 

1996年回国时,我发现这个孩子的性格非常温顺,渐渐地,我对他的“成见”减少了些。

 

2004年信了耶稣后,我就寄了一本《圣经》给我的侄儿。12岁的他在半年内就把《圣经》的“新约”读完了,他也很快学会了祷告。

 

20058月,我一个人回国探亲。我在中国的五个城市和乡村给100多个亲戚朋友同学还有陌生人传了福音。在很多情况下,我都把我的外甥带在身边,我们常常在一起祷告,他对耶稣真诚的爱深深打动我,耶稣也把我们的心拉得很进很近。

 

我的外甥有一次对我说,“舅舅,我觉得你就象我的哥哥一样。” 我听后就对他说,“你说得对呀,在耶稣里,我们本来就都是兄弟姐妹。”

 

在传福音的过程中,上帝让我的外甥亲眼目睹了很多见证,他幼小的心灵也感受到了上帝无比的爱和温暖。上帝同时也通过我的外甥教会我要有一颗象小孩子一样纯洁朴实的心。

 

20061月我又一次回国。有一天,我和我的外甥在街上看见一个要饭的,他就冲过去给了她两元钱。他刚一跑回我的身边,我的手机就收到一个短讯,

 

我就把手机递给了我的外甥,“这是天堂送给你的信息。”

 

短讯的内容是,“上帝爱你,上帝保佑你!” 那是我在北京的一个刚信主不久的朋友发来的。

 

我的外甥一看,他可爱的脸庞上立即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因为他完全明白了,当他去帮助别人的时候,上帝有多么开心。

 

我真的感谢上帝赐给了我们家这样一个健康,聪明,善良和敬爱耶稣的孩子,我一直在想,“要是上帝能让我的外甥以后成为牧师就好了!”

 

中国社会不缺少赚钱和有知识的人,中国最缺乏的就是为耶稣去牧人的人,因为神的国度才是我们最终的归属。

 

我在想,我妹妹当初要是听了我的一派胡言去把胎儿打掉的话,我可爱的外甥就不会在这个世界上。当我在黑暗中的时候,撒但轻而易举就把我利用了。

 

但是,上帝要让发生的事,撒但邪恶的力量是阻挡不住的。

 

每一个孩子都是来自上帝的美好礼物,让我们为我们身边所有的儿童祈祷吧,愿他们找到耶稣,最终能回到上帝美好的天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