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抒琴时间(二)

(2008-02-03 10:48:39) 下一个

抒琴时间(二)
01 我听见我的心在哭

02 时间的河

03 情锁

04 寂寞是火

05 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06 天天天天

07 那些事那些人

08 你是我心中云一朵

09 月光

好些年前,买了蔡琴的第一张CD,当然还是盗版。真是喜欢里面的歌啊,包括蝶衣,情锁,时间的河,我听见我的心在哭。。。不管自己到了哪里都带着这张碟子,后来就一直放在车里时不时拿出来听。这几天到处找却找不到了,想了很久才记起前年公公婆婆来这里探亲的时候,知道他们一直很喜欢蔡琴的歌就把这碟子让他们在家里听,好象他们回国之前也没有还给我,估计是带走了。记得以前网上看有人说喜欢蔡琴的人都是中老年妇女,呵呵,那么就让我咬咬牙做一回这中老年的代表吧。可我们也曾经年轻过,也是从那个懵懂的年代就开始喜欢的,你说,蔡琴的歌究竟感动了几代人呢?“带我去吧 月光 随便那个地方 当我死的时候 草草把我埋葬 有一天我的灵魂 会变成坟上的草 我的爱会变成 草中飞舞的花 到那时请让 花草的幽香 随着你月光 陪在他的身旁” 当我们死的时候,会变成什么又或者只是消失呢。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