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芳草碧连天如果现在的我能回到从前独自在月光下唱歌的夜晚我想和那时的自己聊聊天聊到舍得信仰静静的乏困我在偶然与偶然之间忧伤也有很多清晰会忧郁不忘时间不会无缘停在某一点..."> 一朝芳草碧连天如果现在的我能回到从前独自在月光下唱歌的夜晚我想和那时的自己聊聊天聊到舍得信仰静静的乏困我在偶然与偶然之间忧伤也有很多清晰会忧郁不忘时间不会无缘停在某一点..." /> 一朝芳草碧连天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一朝芳草碧连天

(2008-01-28 17:12:35) 下一个
一朝芳草碧连天


如果现在的我能回到从前
独自在月光下唱歌的夜晚
我想和那时的自己聊聊天
聊到舍得信仰静静的乏困
我在偶然与偶然之间忧伤
也有很多清晰会忧郁不忘
时间不会无缘停在某一点
也可能当挽回流星的夙愿
每一个不完成的答案
在在失望中悄悄改变
而我将不停地走更远
让生命没有丝毫遗憾
长亭外古道边寻梦的人路遥远
只为那一朝芳草碧连天
苦与乐弹指间就算千里识烽烟
我相信一切有峰回路转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