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你没商量(1)

(2008-01-20 09:29:43) 下一个

儿子一天天的长大,长得快,变化多,我似乎都记不得他几个月前的模样了。趁我还有些印象的时候写一点点吧:

白天睡觉,就跟上了闹钟似的,从入睡到醒,30分钟。 醒了宝宝是不哭闹的,如果有人在身边,他就左瞧右看,嘴里哼哼唧唧,半说唱式的。如果发现就他自己,就先大声哎几声,如果我们没听见,这就开始哭,而且只要一哭眼泪就滑滑的流。这点象他妈:)

1月14号星期天早晨,儿子不满7个月。 我爸抱着他,忽然他嘴里就开始妈妈妈妈的发音。 把我乐坏了,然后他就觉得好玩儿一样不停的妈妈,这实在是我听到的最美的声音。 后来几天他不高兴的时候也妈妈,持续了几天之后现在又不喊了。

儿子喜欢音乐,而且喜欢听现场效果--他妈唱地。 不满三个月的时候我边喂奶边唱歌,意外的他也发出了很连续的声音,俺爸妈都说这是他唱歌呢,呵呵。后来我发现不是每首歌他都喜欢,开始他的最爱是小嘛小二郎,背着书包上学堂。。。一唱他就不哭。后来估计听烦了,我就换。换过不少没发现特别奏效的。上个月忽然撞上了,doe, a deer, a female deer,ray, a drop of golden sun...效果奇佳,他一听就双眼发亮,笑。我还有个毛病,自从开始哄儿子唱歌,经常是找不着什么歌调,自己瞎哼哼,更愚昧的是他爸,有时候听我瞎哼哼还问,这歌你可很久没唱过了,晕。

儿子喜欢洗澡。他出生以后天气一直很热所以很早就开始给他洗澡。 从来不哭,水凉点,热点也都好,顶多就深呼吸几下就适应了。上个月开始洗澡的时候不老实了,俩腿儿使劲儿蹬,现在坐进澡盆里就急不可耐的往下躺,好练腿儿。

现在我每天下班回家,他盯着我看啊看,好像在想这是谁啊? 然后就可劲儿地乐。我转身洗手的功夫他就要哭了,我可得意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