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孩子一起成长(二)

(2006-03-28 11:15:36) 下一个
心跳与性别 第9周,医生说可以听到胎儿的心跳了。 心里觉得太神奇了,才短短9个星期除了孕吐我什么感觉也没有却可以听到那充满生命力的心跳? 躺在检查椅上护士把JELLY涂在我的腹部,轻轻抹开然后拿一个仪器(什么名?胎心仪?) 听, 心跳! 我听见了,然后护士解释说这是你的心跳。 哦。 继续找,忽然听到“轰轰轰轰”很快的声音,护士说,这就是了!

老公那天没能和我一起去,就打电话过去让他在电话里听我们宝宝的心跳,老公说,喝,象锯木头的声音嘛。 心跳的那么快,让人忍不住也跟着紧张。 护士说,很多人根据心跳来判断是男孩还是女孩,快的是男孩,慢的是女孩。 我忙问,我这个心跳多少? 护士说了137。嗯,好吧。 回家告诉老公这个男孩女孩的判断,人家很是高兴。 男孩好,男孩不用你那么操心,长大了能为家里分担, 家孙都比外孙亲嘛。这什么乱七八糟的! 公公婆婆听了一起向老公开炮, 男孩女孩一样亲,女孩还更好!不过老公当时是一心想要个男孩,因为还有一个原因:周围的同学好友都生的是女孩, 老公还埋怨过是不是这里的水土不好啊?! 我倒不这么想,男孩女孩都行,只要健康可爱就好。

转眼公公婆婆回国了,婆婆打电话过来说她查了一个什么生男生女的表格(据说很准),查出我怀的是女孩,还让老公不可以不高兴。 老公知道的时候的确有些失望,可转眼又说,只要孩子健康就好,我一样疼她一样喜欢啊-- 这还差不多! 前三个月说快也快说慢也慢,在每天的吃了吐,吐了吃的循环里,我掐着指头算终于过完了前12周。 我也要带着宝宝开始第一次出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