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疯语

(2005-09-23 15:35:21) 下一个
我不知道一开始为什么想敲这样的字。很突然的念头。可是真要说,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如果我口是心非,词不达意,你能否理解我究竟要说什么? 没日没夜的咳嗽,咳起来似乎要天昏地暗,永无宁日。忍不住想起深夜不停狂吠的狗儿,平日里的乖顺全然不见,那时候我就猜想它是饿了呢还是渴了要不就是受委屈了? 到这里,你会不会眼睛笑弯再跟鼻子挤到一块去? 别笑,我知道这个想法实在奇怪,可反正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 连续两日的雨带来了秋, 朋友安慰说夏天还没有过去, 放心吧. 笑了, 其实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夏天早晚都要过去, 然后在下一个季节轮回里灿烂. 还是有些小小的感怀, 可也开始期待那秋风爽清秋的另一种美. 朋友说,心怀善意的人,必有明亮的眉眼。于是我知道了,你, 他, 她都有着明亮的眉眼, 在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