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人系列之三

(2004-11-02 20:35:40) 下一个
和身边的女人偶尔也有快乐的时候 那
就是我不把她当作女人的时候
其实从小我们一直很快乐
一起到江边玩耍 一起上树掏鸟窝
一起偷吃的填饱肚子 一起拿走别人的衣服看着他着急
别人欺负她的时候 我能拿着砖头打回来 。。。。。。。。
只是这快乐越来越少 终于有一天会不再快乐 剩下的 只是无尽的痛苦
又到了月圆之夜 我有些亢奋 又有些不知所措
和身边的女人面对面喝酒划拳 输了的就要被对方抽
彼此是亲密的
屋子里只有我们两个 只有我和她高声呼喝的声音
只有手和脸碰撞的声音
电视里的女人柔媚的唱着
那个男人温柔的可怕 那个女人缠绵的无限
那个飞车一定是特技 那个爆炸一定没有死人
不知过了多久 身边的啤酒瓶凌乱的躺在地板上
杯子里黄色的液体 白色的泡沫 开始让我的胃翻滚
喝酒我永远也不是她的对手
她看着我忽然发楞的样子 厉声问 是不是又想你那个天使了?
什么天使不天使 一样的假面一样的无耻
啪 我重重的挥出一掌 她捂着脸 痛哭起来
走出门 夜色正美 凉风习习
猛然间一个重重的东西从背后砸在我身上
一只苍白的手垂在我的眼前
我扑倒在地 喘不过气
酒精的刺激让我手足酸软
终于把这个人弄开
他的身体已经开始冰凉
死者面容很平静
回到家 身边的女人得意的看着我
别以为只有你做的到
我们的一切都是相同的
小心看护你的天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