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人系列之二

(2004-11-02 20:34:47) 下一个
这些天我一直精神恍惚着 自从上一个月圆之夜起 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有那种特异之处 又到了月圆之夜 却很怕睡着 身边的女人缠着要去酒吧 无聊的时候还能干什么,去就去 不停的喝酒 喧闹的音乐麻痹着神经 女人紧贴着我 她的气味让我恶心 可是我摆脱不了她 每次当我想提起这件事 她就理直气壮: 妈妈说过 这世界上只有你和我是可以彼此信任的 其他人都是在欺骗我们 我们是密不可分的 从血液到肉体 这个时候我会忘记所有想说的话冲进厕所吐了痛快 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值得我留恋? 从酒吧回到窝里,眼睛是血红的 她在我面前赤裸了 年轻的身体充满了诱惑和陷阱 恶狠狠的把她扔在床上 她得意的浪笑一声 她知道我无法解脱 过后,我浑身虚脱 爬在床上,我不能面对她,不能面对自己 昏沉沉又睡去 梦里,我看见一个男人在殴打我的天使 我的天使哭泣着而无力反抗 她在低声说些什么 我无法听得清楚 我只知道我愤怒得不可言表 冲过去抓着这个男人的脖子 不要命的把他的头撞在桌子上,地板上 天使惊恐的看着我,没有说话 我抱着她说,别怕,我在 又是一天,到了单位 天使说早晨离家的时候隔壁的一个男人死了 院子里来了很多警察 据说那男人死的很惨 头骨破碎,面目扭曲,几乎无法辨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