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这哭笑不得的情人节

(2004-11-01 18:39:29) 下一个
今天是2.14情人节,周五。我也想能有个意外浪漫的情人节,可想了想自己那位“脚踏实地” 的凡,在心底里无奈的叹了口气。 到了办公室打开电脑,一封email跳了出来,标题是晨宇给您发来的卡片。这小子又在搞什么鬼?随手点开,是一张精美的卡片,上面写的是“我不知道没有了你生活会是怎样,我却知道生活因为有了你而精彩。” 晕,这样玩?阿惠倒是开玩笑说,如果没有凡,晨宇一定有机会。正想着,手机就响了,看来不仅是说,连想曹操曹操也会到。 “喂,倒霉,单位派我出差,一会儿就得走。明天我老妈的生日你帮我办了吧,嘿嘿,多谢,多谢” “又让我帮你买礼物!” “是啊,谁让你了解我妈的喜好呢,再说了她老人家从你小时候就喜欢你。为了我没把你骗进家门儿常骂我笨呢” “得,好好好,快收拾东西走吧,别跟我这儿贫了。路上小心。哦对了,谢谢你的email." “什么email? 有什么事我打你电话不得了,email多麻烦!” “啊?!那算了,我也糊涂。”

今天办公室里挺安静,闲闲的在网上逛了会儿,办公室的电话刺耳的叫了起来,听见同事小胡接起来说“对,是有这人,你让他送上来吧” 放下电话就坏坏的晃到我面前“小姐,有人送花给你” “呵呵,你就拿我开心吧” “真的,真的,问着你名字来的” 话音刚落,一位先生手捧一束玫瑰站在办公室门口问“哪位是林如小姐” 我很诧异的站起身,说我是。 “请您签收吧,情人节快乐。” 满心疑惑的写下自己的名字,刚要接过玫瑰,这先生却后退一步,“小姐,您是这两个字的林如?” “是啊” “那,那实在抱歉,客人托我送的是有个草头的林茹” “哎哟,我爸妈生下来就没给我戴那草帽,您真找错了。” 那先生讪讪的走了,我眼睁睁的看着那么姣艳的玫瑰从我手边滑过。 “这是拿情人节当愚人节过啊,真是。。。” 估计我的脸色不比青苹果好多少。小胡还想张嘴说什么,被我白了一眼活生生的把话咽了回去。

坐不住了,暗自盘算着打电话给阿惠出去逛逛,组长那带有穿透力的声音叫我,就好象他能窥视我的大脑。 “ 小林,那套方案做好了么?星期一甲方要看” “哦,就差点儿尺寸了” “那你赶一下,出张图我看看,不满意的咱们再修改” “哦,好” 今天怎么就这么背呢。。。。。。。 他老人家满意了,我的情人节也到了尾声。 凡的电话打过来“林如,公司里现在还有事情,我会晚些去你那里,就这样啊” 真想把那电话摔出去,虽说浪漫不能一生,可情人节总也要有些不同吧,老兄! 找到阿惠说,“陪我去吃饭吧~~~”她在电话里大叫小姐啊,今天情人节哎,我和你去吃饭,不是吧?快回家,快回家,听话。 一个人晃悠回家。屋子里黑黑的,冷冰冰的,连灯都懒得开就把自己仍进沙发,郁闷。 房间里响起了suzenna那纯纯的,轻柔的钢琴,壁灯也亮了。我吓得跳了起来,凡有些害羞的捧着一束玫瑰站在我面前,只说出了一句“情人节快乐” 心里的滋味苦辣酸甜。他温柔的拥着我,就把头靠在了他宽厚的怀里...

片刻,我推开他,盯着他的眼睛问“谁给你出的主意,嗯?说~” “我就说嘛,我瞒不住你的,阿惠偏不信。。。” 差点儿当场倒地,真是个冤家! “有什么好吃的,快快,饿死了,就想吃你做的” 我苦笑了一下,摇摇头,这才是我熟悉的凡。 我又开始了自己的锅碗瓢盆交响曲,耳边的音乐却没有停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