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死亡日记(完)

(2004-11-01 18:38:36) 下一个

6月1号

今天是个好日子,初夏的闷热被一场雨吹散,丝丝凉意。这是我最后一篇日记了,我想,我走以后,我会把这个本子放在你们容易看到的地方,不会再藏起来了,那样多累。希望你们看的时候不要后悔,也不要为我哭泣,因为不值得。我会走的很快乐,因为我带着一丝报复的快感离开这个世界的,我想你们悔恨,我想你们痛苦,而我,就要没有知觉了,就要没有痛苦了,我真高兴。

我说过,什么都不曾发生过,可没有人愿意相信我。因为这件事我痛苦,父母痛苦,李老师也不好过,可真的什么也没有发生。因为那原本只是我有过的一个梦,一个近似于真实的梦,我怕自己会忘记那种感受而用笔记了下来,难道我罪不可恕吗?

虽然恨你们,可临走前还是有些舍不得,还是要说,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曾经愉快的17年,也许我还会恨你们一些时候,可终究我是爱你们的,我会在另一个世界祈祷,保佑你们健康平安。

李老师,这也算是给你的最后一句话吧,很抱歉因为我的错连累你,这段日子,除了那一次的偶遇之外,我没见到过你,也不知道你怎样了,你一定也恨我吧?你的妻子会更恨我,也许会怨恨你,把这最后的话给她看看,请她相信你,继续爱你,因为你从没做错什么,而错都在我,我用我的离开去承担这一切。对不起,别恨我。

阿静,文强及各位同学,你们多保重,如果可以,别忘了我们曾经同窗。这件事就让它结束吧,好吗?相信我,我从没做过什么。

质本洁来还洁去,呵呵,象个婴儿,多好,在那个世界里,我会找到自己的婴儿和宝贝我的臂膀吧?不想那么多了,我感觉自己的心空灵了很多,歌声离我越来越远,我的意识在模糊着,我的时间不多了。

就此别过!

后记:

晓彤死后,经父母同意进行尸体解剖,因服用大量安眠药死亡。
她说的是真话,什么都不曾发生过。
心理医生认为,晓彤的那个奇怪的梦是步入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一种正常的性幻想,如果及时进行引导和治疗,完全可以避免这个悲剧。

晓彤安静的躺着,美丽而又苍白,象生病了熟睡过去,嘴角还挂着一丝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