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死亡日记(四)

(2004-11-01 18:36:35) 下一个
2月20号
我们提前开学了,因为我们是高考预备队。 今天我刻意穿了最喜欢的那条米白色背带裙,有点要风度不要温度了,再穿上长长的外套,应该不会太冷。妈妈还没来得及注意我就溜走了。镜子里出现的是一张有点可爱的脸和纤细的身形。 匆匆忙忙赶到学校,早自习的时候林杰从后面递过来一个纸条,画了一个光头男孩,穿着件大大的外套,心口上画了一支箭,我冲他做了个的鬼脸,他第一次笑得特别温柔。 早上第一节课就是语文,李老师手里端着一个很大的盒子走进了教室,满脸笑容,连起立,座下都免了。他打开盒子,说是他妻子亲手做的点心,他请大家一起分享。同学们很“明白”的笑着,几个男声叫着,好啊好啊。每人一块,分到我手里的时候,心里的滋味真是酸甜苦辣咸五味独少一味甜。眼泪在眼圈里转了很久被我活生生的给憋回去了。 我应该笑,应该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在经历着幸福。可我做不到,我没那么伟大。情人节都过了,你的幸福又何必拿到我面前来呢,我躲都来不及。没好气的我一天都没什么笑脸,阿静没问我原因,问了我当然也不会说。 已经好多次了,在梦里梦到李老师,梦里他依然神采奕奕,讲课有条有理。有时会梦到我和他一起在黄昏的江边散步,有时会梦到他陪我放风筝,他紧紧的握着我的手,生怕我象风筝一样飞走。。。醒来,一切都恢复原样,一切温存都不复存在。

4月28号
这么久没写日记了,功课一忙起来总觉得睡觉的时间都不够,哪还有心情记日记呢,可今天,再累我都会记下来。 今天太阳格外的好,我和L到水库去游泳。我的技术还不怎么好,在这么大的水库里游泳也是第一次,心里有些怕。L安慰说别怕,我会保护你,我会托着你,你不会沉入水底的。说话的时候,还是那让我迷醉的眼神,除了柔情之外还有一丝让我恐惧的什么在里面。他陪在我身边,我没有了恐惧,舒展开肢体尽情在水里游动,他说,我象条鱼。我能感觉到L的手不仅仅是托着我的躯体,还象在抚摸着,感觉着我。难道,难道我不仅仅是单相思么?难道我梦寐以求的事会在今天发生么?我有些怕。 累了,L和我离开水,找了一个树阴下,躺在软软的草坪上。周围安静极了,除了我们两个的呼吸和偶尔的鸟鸣,我听不到其他声音,也看不到其他人。在这一刻,这世界好象只有我和他。正在闭着眼睛享受着阳光,忽然一个温软的唇亲吻着我,我一阵狂喜,窒息的感觉。他吻我渴望的唇,我发烫的脸颊,我微微隆起的胸,我平坦的腹。。。我稍微清醒的时候,发现泳衣已经离开了我,我赤裸的躺在他怀里,我不住的颤栗,他轻声的安慰我,我不知所措。终于,在这一天,在这一刻,我把自己完全的呈现在他面前,任他把我由一个女孩变成一个妇人,我无怨无悔。 L,是他,是的,就是让我日夜不宁的李老师,在那一刻,他不是我的老师,我是他的婴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