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死亡日记(二)

(2004-11-01 18:34:06) 下一个
11月5号

这帮女生啊,现在李老师的课都特别激动,一个个的打扮的,唉,真受不了,不就一个帅点儿的男人嘛,还没觉得有什么出色就一个二个的兴奋不已。我倒是该干嘛还干嘛,她们羡慕死我这个学习委员的职务了,因为可以常常有机会和李老师接触。他来这几个星期,上课嘛还行,还不是老一套,分析中心思想,段落大意啊,词啊,句的。不过他的板书很漂亮,流畅的瘦金字体,我一眼就看出来了,看来练过。声音带着磁性,等开晚会的时候一定要撺掇让大家喊他唱歌,只要不是五音不全应该不差。 今天还有件事让我很不爽,回家发现我放日记的抽屉被翻过,我从来不锁也相信爸妈不会这么不顾及我的隐私吧?不过不放心还是问了他们,妈妈说没有翻我的日子,就是帮我收拾屋子来着。我半信半疑,看来以后我的日记该收好了。

11月13号

期中考试结束了,哎哟妈呀,这复习整得我好辛苦,老师们都说了,准备高考的时候天天如此,唉,真盼望这样的日子早点结束。不过,我的考试成绩很满意,爸妈也特别高兴,他们虽然不当面夸我,可我能感觉出他们的快乐。李老师在班会上也专门表扬了我呢,阿静也为我高兴。 不过,体育课一直是我评三好的障碍,李老师还在会后提醒我全面发展,他怎么知道的?最多是看了我们的档案吧,唉,难啊,身体素质差,又要郁闷一下了,呵呵。 不写了,看电视去,就算轻松一下,重播同一首歌呢,爸妈爱看,我也爱看,走喽。

11月27号

今天完全被李老师的课迷住了。他用了两节课的时间讲柳咏的雨霖铃,他讲得太好了,好象他自己也完全溶进了那种情感,当他满怀深情的朗诵出“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的时候,我看着他的眼睛,那里的柔情尽现。以至于他后面的讲解我都没怎么听下去,他经历过什么情感波折?他这么帅的人一定好多人追,不过听阿静说他好象已经结婚了。。。。忽然觉得他眼神里的柔情是给我的,我?被自己的这个念头吓着了,下课以后交作文的时候都低着头赶快交给他就跑开了,可我没做什么亏心事啊。 下午自习课,李老师照例到班上来巡视,微微有些乱的教室安静了下来,他也没说什么,在教室里走了几圈,每次他走过我身边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自己心跳的声音,我想我当时的脸可能有些红,因为脸很烫。我怎么了,不会吧,不是满不在乎的嘛,就被他的这一首词给打动了?唉,我也不知道。

12月15号

快到元旦了,也快到期末考试了,怎么国家这样安排呢!把考试和节日安排在一起,成心害我们学生不能尽性的娱乐嘛。 李老师都成我的心病了,我也和其他那些我曾认为很俗的女生一样期待着他的课,也为了这课小心而又不显示出刻意装扮过的痕迹,我知道,今天早上,他一进教室的时候第一眼一定看到我了,我明确的感受到他眼睛一亮,我高兴极了,不知道他是否看到了我含蓄的笑。听课的时候,一片心乱。这怎么行,这怎么行呢! 放学的时候,我看到的那一幕让我的眼神暗淡了。我看到了李老师和他美丽恬静的妻子,他们并肩走着,只是在过马路的时候,我注意到他轻轻的拉起了她的手,到了马路对面,他们放开手,依然那么并肩走着,听不到他们说着什么,可脸上满是幸福。看得出他深爱着他的妻,而我,一个不谙世事的,不够美丽,不够高雅的女孩,怎么可能引起他的注意呢?一刹那, 心沉的好深好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