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来真的一切都是感觉

(2006-02-20 08:13:29) 下一个

有趣,本想好好的rehearsal一下明天的报告的,没想到因为网络维护,所以校园内的一切网页都打不开了,所以有闲来这里逛一逛了!

很有意思,童珊妈妈又开始夸我了,只要我一煲汤,她在身边就会这样。倒也蛮开心的,有人说说话也是好的。她说我温柔,干净(这是什厶形容词?呵呵),能干,然后叹气,让我想起了梁老师原来也发过类似的感慨,那时候我听了,好像还很不好意思,现在倒是一点感觉都没有了。一个人的命也许有时候就是这样吧!

唐娅不一会儿也加入了我们的谈话行列,原来,这两天果然她也是有心事。她lg拿到哈佛的offer了,然而这就意味着很有可能她要屈就去差一些的学校,如果两个人要想待在一起的话。而她现在还很不情愿,所以在彷徨中。她也是很要强阿,也希望能够自己有所作为的。其实,他俩已经很好了,曹是很体贴人的,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甜蜜的样子。然而或许人的要求是不同的吧,自己拥有的就不那厶看重了。我想说,还是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现在吧,说到底女生也是要回归家庭的,而且,未必差一些的学校就不能有所作为亚。我就是这样劝说她的,我想或许她还要挣扎一些事件之后才能作决定和接受吧。无论如何,祝福他们!

其实,自己还蛮受震动的,和自己的际遇相比,差距也许是有的,然而,我却渐渐发现,各自的生活根本是不同的,在某种生活的模式中,快不快乐,完全是主观的感觉,一个农妇看着孩子在田野里嬉戏玩耍,健康活泼,她是幸福的,相比之下,那些在都市钢筋水泥丛林当中,衣着鲜亮,却有可能早已忘记幸福和快乐的感觉了。承认人的不同吧!我想也许老天真的是公平的,就给与人们快乐的可能性方面来说,所以,应该知道怎厶做怎厶去看待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