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一日累得可以

(2006-07-13 09:53:14) 下一个
这一日大白天又是几乎在伏案写论文中度过的。一清早起来,就感觉到压力,我自己决定这一周完成初稿,不包括排版,就是写的顺利,我估计也是有些困难的,难怪压力大。老板对我的简介部分评价是过于泛,进展的描述太少,无法突出研究的重要性,我起初是担心那样会又重复之嫌,现在看来,不这样该也是不行了。我想周末大部分时间就要花在这上面了。下午我把摘要和总的结论,无论老板的评价好坏,只希望他早些看过之后,我能尽快定稿。

对于自己现在所处的这种工作状态,实在觉得有些勉强,每日都感觉很累,精力也不是很好,就是原来一直坚持锻炼的好习惯也快被我放弃了,实在不该。吃饭更是犹如完成任务,填饱肚子算数,确实也没什厶好胃口。我平素都是如此,压力大时,睡不香,吃不好,脸色不好,人也显得特别无趣,别人近而远之。过去还会不开心,现在也看开了,何必再给自己压力,那不是雪上加霜嘛!

就是在这样的状态下,新近的失恋的伤痛都顾不上了,发现自己真是典型的山羊座的工作狂,一忙起来,啥都不管了,也是,异性中了解我这样性情的人估计都是不敢靠近的了。偶然的碰到王栋也没什厶感觉了,哈哈,或大家在一起是由于新鲜感所致吧,大家都吝于付出,外表也对对方不再有吸引力,所以才会这样轻松得分手吧,这次是对的。然而,我以怀疑自己再能爱起来了!心死!

很好,就这样平平实实的先过一阵子也不错,也无须去专门的要做什厶和他的善后工作了,在这一点上,我是不应当勉强自己的,不想搭理,便不搭理好了。

加油,早日完成,可以轻松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