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自雅虎日记

(2006-08-08 11:46:03) 下一个

最近其实清闲的不行,虽然答辩要准备,申请的材料要写写,还是有大把的时间供我睡觉和娱乐的。因为战场已从实验室转移到了宿舍,所以,一切都尽在我的掌握之中,哈哈,得意!

连着两个礼拜,晚上不到1点便睡,今天不同,晚上补了一觉,觉得不做点事情太过意不去,而且刚吃了一顿早餐分量的东西,不宜躺下,索性上来写几句话,对最近生活的总结。其实也想刻意的放纵放纵自己!

和王栋符合近二十天,大家还相处得和和气气,上次得了教训,知道自己往往有胡思乱想的毛病,现在在即将爆发的时候,会提醒自己,平静下来。现在似乎懂得一切皆不可强求的道理了,凡事我尽量做到最好,至于其他,那就看天和地。这似乎有点宿命论的况味,但是,这种的考虑方式很 合用来逐渐的改变我平素不易妥协的性子,那样的直来直去,最终辛苦的是我自己。还好的是,王栋也做了一些的改变,不像原来那样的固执和不近人情了。我希望时间能逐渐的让我们淡忘过去的一些不愉快,无论结果是怎样的。

这段时间似乎,心境上变得平和了好多,或许是年纪再变大,逐渐成熟的原因吧,还有,学业上的压力也减小了,自然不那厶心烦气躁了。老虽老了,得到这样的补偿倒也甘心,就怕,老了老了,还什厶都不明白呢!

最近挂在msn和qq上的时间挺长,不过聊天的时间到少了,是啊,各自都有各自的事情,而且,也就拿几个事儿,两三句便说清楚,又何必呢? 和张涛通过一次电话,他近来忙试验,少上网聊天了,似乎和女朋友处的还不错,跟我提起来,多多少少使有些得意的,不过还是担心脾气不合。我们俩真是蛮像的,都抱着认真对待,不强求结果的态度,可能是我们在一起的那一段或许不该发生的恋情留下的后遗症吧,或许用我们由此变得成熟来叙述更为确切,起码是正面和积极得多的角度。人总要长大!

明天肯定要睡个懒觉了,我的有节制的堕落生活,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